2005-10-14 23:51:27。奕軒。

。專櫃小姐日誌十八。

2005.10.10.和靜姐合拍了這張照。

這天是她在sogo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的日子,她駐櫃桃園遠百。

而我,開始了一個新不新、舊不舊的專櫃小姐生涯。

和週邊的同事越來越熟了,時間也不會流逝的太慢。

所以上班是愉快的。

縱使因為洪大哥還沒有找到新人。

而我站了二天全班...

和洪大哥反應,卻落得好像是我誤解了公司的美意。

不能搬重物的我,特地找男生的洪大哥。

哎呀呀。我只能說...週年慶快到了。

新人還是要快點找到才行呀!

沒有給人進入狀況的時間就太強人所難了!





嗯嗯!工作很進入狀況。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賴。

什麼事都要自己打理的感覺很獨立。

最困擾的是要傳真或是聯絡事宜都要靠自己。

用自己的手機聯絡公司和客戶。

我可以說很傷嗎?(大泣)

期許sogo的辨事效率好一點。





最近,最令我困擾的是薪資的問題。

鄰櫃的同事們紛紛勸我換工作。

說我的薪資太低,然後獎金目標又訂太高。

這樣子讓我很沒有動力。

既來之則安之的我,其實沒有想很多。

不過在這個被大家紛紛打擊的晚上,我迷惘了!

等週年慶過,我該勇敢的爭取加薪。

新手和老手價位不該是一樣的。

努力努力,週年慶,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