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3:45:47寒小羽

連繫

晩上七點多
電視新聞正上演著唇槍舌戰
我 打了通電話 給在遠方的你
知道你很希望我多打給你
知道你很想和我多連絡
但 真的嗎??
你真的想和我連絡嗎??
答案 只有你知道吧

我和你 只剩下血的連繫嗎??
還有什麼可以證明我們的關係??
想忘了過去
想忘了所有
想忘了你、妳之間的戰爭
想忘了我們的連繫
想忘了 想忘了
但 忘得了嗎??
不 忘不了

我知道 
我 還期待著你的
一句話 一個問候
就算是無心的 就算是順便的
也好

你可知道
打給你的每通電話 都很緊張
你可知道
聽到你的謊言 很難過
但 只要“不知道”
一切 都不會記得

就這樣吧!
血的連繫是斷不了的
就這樣吧
假裝你還要我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上一篇:2月19日

下一篇:朋友啊....別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