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32:55寒小羽

朋友啊....別難過了.....

耶耶耶~~
萬歲!
考完了 考完了
呀呼~~
啦啦啦啦啦~~~~
(天音:.....小羽....妳在high什麼啊??妳又沒有考)
(...你管我!我幫那些考試的人high,不行喔?)
(天音:= =”...呃~沒有!沒有!呵~....~^^~)

耶耶耶耶耶~~Y^0^Y
萬歲~萬歲~
啦啦啦啦啦啦~~~
呀呀呀呀呀~~~
哇哇哇哇~~~
(小羽←發瘋中....正在手足舞蹈跳山地舞)
(天音:為什麼要跳山地舞啊??現代舞不好嗎??)
(你管我,我愛山地舞不行喔??)
(天音:= =”.....呃~可以!可以!)
(天音:唉!小羽真的瘋了...)
小羽現正發瘋中....請稍待片刻.......

十分鐘過去
= =”....好累...

嘻~不玩了!
言歸正傳
好快 一下子二技考就結束了
知道 這次的二技不好考
知道 這次的二技很難
知道 妳們一定會難過 擔心 害怕 緊張
心情一定 低落 無法開心

我 不會安慰妳們 
因為 成績單還沒下來
現在擔心 有點早
這樣說 有點過份
因為 如果是我 也會和妳們一樣的
一樣的低落 擔心 害怕 不開心
但 未來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事 在等著我們
而它 也和我們的未來 習習相關
那就是.......執照

所以 先別去想二技考的好或不好
過去了 就先別想了
如果真的不行
那 我這有一個寶盒
它特別喜歡收 低落 擔心 害怕 不開心
妳可以放心的將這些情緒交給我
我 會好好的替妳們收藏
但是 不保證 
這些情緒 不會離家出走 另尋親人

寶盒 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 只要妳給它一種不好的情緒
它 就會送還你另一個情緒
好平衡你的心
而這些情緒就是 勇氣 努力 勤奮 精力
就讓我們 和勇氣手牽手
就讓我們 和努力做朋友
就讓我們 和勤奮肩並肩
就讓我們 請精力陪在旁
不要再低沈 不要再難過
收起這些
讓我們向更長遠的路走下去吧!

如果
這樣還不夠
我會準備一桶滿滿的油
好幫妳加油!加油!加油!
我會準備一鍋滿滿的精力
好讓妳充滿力氣 向前衝
我會每天都和你說執照!執照!執照!
好讓妳記起另一個更重要的事
所以 朋友啊!
別在讓這些情緒跟著妳
讓我們一起踏上另一個重要的旅程吧!

結束了一段旅程
還有另一個旅途 在等著我們
所以 先別急著回憶那段旅程的 不開心
讓我們 先踏上這段旅途 
向另一條更長遠的路 走下去...

上一篇:連繫

下一篇:快爆了

芸 ⊙⊙" 2007-05-02 23:17:52

巧 謝謝啦!
真的還是必須得趕快振作
好好準備執照考嚕
一起加油吧
我以前的樂觀要趕快找回來了....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啊!
所以快把不開心還我...
將妳的樂觀帶走 知道嗎!!
讓我們一起加油嚕!!
>0<
2007-05-03 00:32:59
幽靈 2007-05-02 08:13:37

小羽
你很會安慰朋友
也很會鼓勵朋友
希望妳永遠保持樂觀的心境
面對屬於妳自己的挑戰

版主回應
呵~
謝謝~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她們快樂
但總覺得我安慰的方法有點笨拙.....>0<
嗯!我會的.....會帶著你的祝福
保持樂觀進取的心 向未知的挑戰前進.....
~^^~
2007-05-03 0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