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0:35:41寒小羽

2月19日

晚上六點鐘
正是家家戶戶準備吃飯的時候
妳 敲了敲我的房門
不斷的要我開門
我 開了門 卻迎來了一掌
妳說 妳這個不孝女、不要臉
竟然去給人家玩
我 傻了 真的傻了
我知道 妳 病了
真的知道
但是 我好生氣
也好傷心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相信我??
妳打我、搥我、拉我頭髮
我都只想哭
為什麼??

我爭開妳
用盡全力的向前跑
跑去找救兵
妳 在後頭追著 罵著
我聽著
只有生氣和傷心
握緊的拳頭 留下了點點血跡
我知道 我 受傷了
不只是生理 還包括了心

妳到我房裡
拿著雨傘要打我
我反抗
卻弄傷了我的手
看著手上的血痕
忽然 一股怒火向上燃燒
於是 我反擊了
反擊後 我 後悔了
我不應該反擊的 
因為 妳病了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相信我??
我不是那個讓妳心碎的人
我不是那個讓妳傷心的人
我不是那個讓妳痛苦的人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妳就是不相信我??






*****

謝謝你那天陪我走走
也謝謝你把我拉走
不讓我再做蠢事
我知道你嚇到了
真的很對不起





*****

我知道妳很擔心她
我知道妳想治好她
但是
這樣真的對嗎??
或許沒人可以解答吧!
仍謝謝妳保護我
謝謝妳拉開我 讓我靜靜




*****

我知道你很生氣
每個人都讓你煩心
我知道你很煩惱
不知該怎麼辦
謝謝你保護我
謝謝你用無言的手安撫我
謝謝你 真的謝謝




*****

我知道那天妳嚇到了
真真實實的嚇到了
沒想到來拿個東西
也能看到世紀大戰戰後現場
或許我的笑 真的沒什麼
但我的心 仍在滴血
也許以為苦中做樂
會好過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