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1:46:46

搖籃搖,搖到theater

哈!今天和班上同學和其他一起去第二個field trip,

我們去了theater 也就是"電影院"

我們這次也是為了SCIENCE才去看的

我們要看的事EARTH,是在說自然生態的東東,

這次真的超特別的因為這次去不只是去field trip,

更是我第一去真正的電影院,

因為電影院很近,所以我們走路去,

因為那天風特別大,但是我又忘了帶外套去,

走的時候是還好,但是到的時候,

他們就叫我們先等一下,

姐果等啊等,等啊等,就是沒人來,

我就越等越冷,

結果他們終於出來的時候已經是30分鐘後了

我冷都快冷死了,

一進到裡面的時候就聞到樸鼻而來的爆米花的香味

每個同學都要娶買,

但是Mrs.Sicki說要等到做到位子的時候才能買,

theatre是分成很多館,我們隔壁那管是在播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那時候大家都很哈那個,大家都希望能去看那個,

誰想看那個EARTH啊!

進去之後Mrs.Sicki真的很奇怪,

硬要等到其他班做好才讓我們坐下,

做下了又一直不讓我們去買東西,

別班的老師早就讓他們班去了,

這樣就算了,

到最後終於讓我們去了之後,

大排長龍,

好不容易快到我們的時候

她竟然出來跟我們說電影開始了要我們回去,

我們就說就快到我們了

我們等一下就會回去,反正一開始漏掉一點又沒差,

結果她竟然要我們立刻馬上回去,

所以我們就回去啦!

還好我不是很ㄛˋ,因為我只有但4塊錢,

那些薯條啊!爆米花啊!都要5塊元,

回去後還等了10分鐘才好不容易開始

開始的時候真的是超震和的

討厭的事前面還有一道堆預告

我同學就忍不住跑去買,

結果沒想到一離開座位就被發現了!

那時候老師還不是那麼生氣,

但是他警告他們最好不要在離刊座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