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46:52咖啡豆

這個假期的點滴1

很快的,九天的假期就過了,今年沒回去台灣,心裡會偷偷地想著朋友會不會惦記著我,12月的澳洲天氣非常的熱,如果有什麼浪漫或發愁很快就會轉移只會讓你覺得更煩悶而已,雖然是這樣還是有很多商家和住戶很努力的佈置,因為聖誕節是一個最適合裝扮的節日,今年也是我第一次買了小型的木式聖誕樹,另外買了一列車和二條燈泡線這樣就花了台幣1500,真的不敢想像佈置一個家要花多少錢……每天快下班時讓小燈亮個十分鐘也很開心^^



在澳洲聖誕假期的折扣是最多的,所以許多人都會到處大採購因為幾乎都是打對折,本來這是很值得開心的事,但當我身陷人山人海的購物中心或百貨公司,每一間不超過十五分鐘我就好想逃,我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人,還是我真的是標準的台灣歐巴桑,就算打了對折好多東西我還是覺得好貴,我也不是追求樣樣都便宜但價格高也要有個品質,有些衣服都被扯破了還在賣許許多多的瑕疵品,加上只要有打折的地方都好吵,最後每一間都匆匆逛完後就去精品街找個角落坐下,再拿出台灣的雜誌翻閱打發時間…..



每年國外都會有分區的聖誕佈置比賽,有些社區會看到家家戶戶都佈置,我相信這種事一定會有影響力的,於是一個社區就好像不夜城一樣,當那些屋主靜靜的在家看著窗外那些專程去欣賞佈置的人看著大家臉上的笑容他們一定既感動又滿足^^



這個假期去了以前去的可倫賓動物園,距離上次也兩年了,因為是在黃金海岸就算平日週日下班衝去那的時間也不夠,所以只能等待假日,因為是和旅行社定的特惠票完全不能改日期一路上下著傾盆大雨,還好到目的地天空放晴,當天又遇上家中臨時有事停留的時間也無法太久一路上心情不太能放鬆,但是只要進了動物園就覺得難得來看看他們真想留久一點,09年在工作的人際關係上讓我覺得很疲憊,不管怎麼用心盡力,隨著物價波動我們也得跟到漲時,那些平時和你笑容滿面的客人瞬間就說那他去找別人合作好了,當然也有人回頭因為發現大家都做過價格的調整,但傷害己經造成,那是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原來我們常常幫客人趕工把他們的件做到最好對他們來說都不如算的便宜點,常常看著那些面具有時真的覺得有的人很不可愛......原來沒有人會在乎這家店還做不做的下去只在乎荷包內有沒有省那一毛錢.......


看看這些小動物我就會覺得心情很好,上次去台北我去木柵後來我發現木柵就像這裡的可倫賓,台灣人實在太幸福了,上次我只花了60塊就在動物園待了一下午,可是在澳洲我要花台幣960塊,而且中餐吃一頓也要300塊,如果我住在台北可能每二三個月就會去動物園逛逛,動物園治安又好交通也很安全是最好的單人旅遊要運動的就全程自己走累了就坐山路小車多棒 ~ 這個袋貂在澳洲叫possum,看起來很溫馴可愛吧^^





我是不知道別人的日子過的怎樣啦!但我們部門伙食辦的不錯哦~看我的鮪魚肚就知道~




PC081008.JPG






時機歹歹我想去臥軌投胎,這個姿勢夠特別吧.......





看來還是我們最悠閒,pose我都擺五分鐘了大家還不快來拍




我這麼努力搏版面,這個姿勢在袋鼠界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嘿嘿



上一篇:遊夢時代

下一篇:這個假期的點滴2

apple 2010-03-07 00:23:00

吼~~~
那動物也太可愛了吧!
在台灣要捕捉那麼可愛的畫面真的很不容易.
難道連國外的動物都比台灣開放無壓力嗎?
常常去木柵看獅子沒有一次看到的.難不成是我運氣不佳嗎?有時候真的感覺好像是去走路的ㄋ...

下次要去時應該去拜一下求好運^^

米米 2010-02-18 23:51:04

有哇
我去年情人節去動物園看過團團圓圓(熊猫)
今年人太多等有空再去看嘍
KATE去過木柵動物園嗎?
可惜了那裡猫空覽車停駛了><嗚嗚

米米 2010-02-02 12:54:43

好可愛喔
動物們居然在路邊睡著了
HAHA~~

版主回應
嗯...米米有空要幫咖啡豆去看看木柵動物員的朋友哦^^ 2010-02-05 05: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