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5:51:50咖啡豆

難得出去玩


4月30日那天中午12:00一下班,我們十人團體的賞楓之旅就展開了,雖然主辦人
很好心的在週五晚間約了部份的人討論行程,但其實都在說吃的吧!?所以要去的
地方不清楚,唯一確定的是30號的晚餐將有火鍋及烤肉…

我們是往西邊的方向出發,車程要三小時,才開一小時左右就開始下雨,沿路的風
景很美,在我看來就像會出現在明信片或月曆上的那種,但一直趕路又加上下雨
我很難補多一點鏡頭,直到快開到旅館雨才停,到時已4點多,我們被分配三個房間,
才澳幣200,也就是台幣約5000,所以10個人這樣算很便宜了


這是旅館園區的照片,早上睡醒照的

旅館的園區很大,內有釣魚、打高爾夫球、坐船、騎馬、打網球、露營…等等的
設施,當然囉,享用前請先付費!



這個看起來奇怪奇怪的車是觀光車,那輪胎還真大呢!


我可是很想爬上去試試看的喲!在那裡開車我不會怕的....哈哈!


去BIG APPLE,在門口有顆大蘋果,那商店裡販賣著用蘋果製的果醬、調味料、茶、
酒....等等,當然還有蘋果,那裡有提供餐點,可以點一杯百分百純蘋果汁,很香很
好喝的!





我和ㄤ買了二罐果醬,二小包茶,和一些要給我娘的小東西,一些假的小水果和蔬菜
及馬鈴薯~

接著去參觀蘋果工廠,在那裡聞到陣陣蘋果香~感覺很舒服!



那一顆顆的蘋果洗完澡要裝箱囉!結果我們買了三箱,才$30,真的很便宜,因為很大
一箱,甜又不酸澀,很讚的!!


要去賞楓的地方太遙遠,別人介紹我們去一條路欣賞,在這之前我可是從沒看過
楓葉樹的,那感覺很有味道,真希望我有機會在這裡幫別人拍藝術照或婚紗照之
類的~


我自己哦?啊風一吹頭髮飛的亂七八糟的,我才不要咧!

看著這大石頭的斜坡我想著,中途的景就這麼美了,爬上去一定更不得了,四個女
生,澎湖來的已經和她心愛的一步一腳印的上去,另一個上次就叫不敢一開始就
決定看大家出發,還有一個上次到中途就放棄,這次也不爬,她們後來怕冷回車上
了,我一人慢慢地爬,直到我不敢再往前的地方坐下......

其實當初無論如何應該要上去的,有簽名本呢!下次也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去,如
果當初有想到這點應該就會上去了,人有時做事還真得來點勇氣,不然是會錯過好
風景的,ㄟ,可是有歹念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有衝勁的哦!這不一樣的哦!

我坐在這高高的石上,看著這幅美景,在等待去簽名的人回來之間,想念著親人,想念
著台灣的朋友,人生啊,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呢?明天又會如何呢?還是別去想了,就
默默欣賞吧!

最後和大家道歉一下,最近為了要分享相本給大家看,用了好久都不知該如何顯示,
終於在昨晚11:00,我這個笨蛋突然懂了,只要在相本點一下,就會看到要不要分享?
MY GOD!!我快昏倒了,娘啊~為什麼我會那麼笨啦!





好了我的小花小草們,我會開始回覆留言的,歹勢啦!關於此文提到的一些地方請參
考相本~無規則旅行

最後希望大家有機會出去玩都抱著一顆快樂的心哦!

上一篇:前天

下一篇:好友在此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