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5:35:43咖啡豆

前天


我前天去上班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還沒下車時就看到兩台大消防車在店後面的停車
場,停車場也被包圍了,我們只好去停附近的購物中心,在步行回店時我開始擔心是
否昨天有哪台機器沒關電源,這沿路還聞到陣陣煙味,因為我自己本身很迷糊,所以
出事時不免會把自已列為嫌犯....後來聽樓上的說了,是加蓋工程的工人施工不慎
引起的火災,必須斷電一段時間.....

從我們店門口看起來和平時是沒分別的,那和出事的方向不同,所以我們必須留在
原地和客人解釋無法開店的原因,沒電不能開影印機護貝機收銀機,連賣文具也很
麻煩因為不能查價錢......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室內有煙味,室外有狗屎味都不好聞~
客人來也只能道歉,眼看著生意上門卻得拱手讓人了,心中有些失落感呢.....
店裡還有一支電話可用,打給我台灣的娘,告訴她這難得的新聞,她先是關心的
問我那店裡有沒有怎樣?得知沒事後道了句:[那沒事就好,趕快去搖屁股],掛
掉電話後我笑了一陣,我媽怎麼會這麼天啊?這是雙關語嗎?其實並非慶祝之意,
只是前些日子她教我一個看似簡單卻很難的搖屁屁減肥操,她知道我很沒時間
又不勤勞在搖,所以只要一有和我通電就再三提醒,只是沒想到此時此刻她還想
的到屁屁操.....



從8:30待到11:30才有電,電力恢復後就是一陣忙~可能由於有吸入少量的二氧化碳,
我頭痛了一整天,回到家沒吃什麼就睡了....很不舒服的一天
bo2 2006-05-01 01:00:56

快快快,快教我們搖屁股,
像我這種每天在電腦前超過12小時的都需要學習呀!!
快來一篇搖屁神功專文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