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3:42:04

11 11

最近發生真多事阿....

心情一直不平靜

你..

我..

唉 爸媽為什麼可以做到這樣?

你媽打給我勒..

講 講 講了九分鐘

我大概只講了 三.四句話吧

= = 你媽怎這麼會講勒

真是的

我不是故意說要放棄的

只是

好吧 一切都是我自己以為

放不掉還是放不掉

不要想去放掉的事

似乎開心多了

阿思跟可達鴉跟花媽媽跟正妹

真的謝謝你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努力的要讓我開心 

很努力的搞笑 呵 阿思 可達鴉 我在說你們 XDDD

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很專業的分析給我聽

給我很多意見

嘻 花媽媽 正妹 這是在說你們

呵 還有橘子壓 嘻嘻 你今天綁這樣好可愛 >///<

哎呀呀 原來我的心思你們都懂

有你們 真好

至於我和他

或許就是一直想著要放棄 放棄

卻放不下

所以才不開心吧

也或許不是這樣



等考完試

我會認真去想想這個問題的

還有你們說的聊天室呀

嘿嘿 那是我可愛溫暖的家

在那就像在家一樣

是特別的..

http://city.6cc.cc

這是家的地址

城市森林 )))



真是太感恩你們了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