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3:45:45

11 11 part2

max G: 結束ㄌ一整天ㄉ工作時間
‥★ ☆‥: 嗯..
max G: 現在眼前出現ㄉ不是房子裡面ㄉ燈光
‥★☆‥: 那?
max G: 而是你那熟悉ㄉ臉...
‥★☆‥: 呃..
max G: 想守護你朋友總給一堆理由...要我別再為你難過
max G: 他們只是不懂我...艾多愛上你ㄉ理由
‥★☆‥: 你..
max G: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身後
‥★☆‥: 嗯...
max G: 有時候深夜數著天上ㄉ星星都會找看看有沒有你ㄉ星座
max G: 擔心你脆弱...怕你受挫
‥★☆‥: 數星星...
max G: 忘ㄌ自己ㄉ苦
max G: 從很久之前到之後...我都堅持愛你沒錯!!
‥★☆‥: 為什麼要這樣堅持 ?
max G: 有時候心情不好...看到你開心就足夠
max G: 也許我還少ㄌ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max G: 只要你用心體會...你會發現我不只是你ㄉ朋友...這些少許ㄉ日子我一直站在愛你ㄉ路口...
max G: 說完ㄌ...
‥★☆‥: 我還是不懂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也不曾做過特別的事 可是你... 為什麼...這麼堅持呢
max G: 該說ㄉ我都說ㄌ...回你ㄉ問題只是無意義
‥★☆‥: 所以 要讓我一直疑惑下去嗎...
max G: 其實
‥★☆‥: 嗯?
max G: 我也不是很清楚
max G: 有天...
‥★☆‥: 嗯.
max G: 我安靜ㄉ看著天空...
‥★☆‥: 嗯..
max G: 突然絕得
‥★☆‥: 嗯?
max G: 我很想關心你...擔心你...想讓你開心...怕你心情不好!!想你今天在幹嘛...有沒有在偷哭之類ㄉ
max G: 無原無故想起...
max G: 我跑ㄑ問老人家!!
‥★☆‥: 嗯..
max G: 他問我是不是喜歡你
max G: 我說不可能阿!!我們只是朋友
‥★☆‥: 嗯.....
max G: 他說我ㄉ內心表面是這樣...實際上呢??
max G: 我也很疑惑!!
‥★☆‥: 嗯..
max G: 但日子久ㄌ...漸漸ㄉ!!我發現...我好像真ㄉ喜歡上你ㄌ!!你問我為什麼...我也ㄅ知道!!喜歡一ㄍ人很難有理由...而分手總是一堆理由!!
max G: 我知道你永遠把我當朋友看待...
‥★☆‥: 這 是真的喜歡嗎 問你別生氣 你 曾不曾也這樣掛念著其他人 ?
max G: 沒有
max G: 所以我自己也很疑惑
‥★☆‥: 嗯..
max G: 為什麼我會去想到你!!而....ㄅ是別人?
max G: 或許我心疼你哭泣ㄅ...
‥★☆‥: 是因為我有一陣子常常三更半夜傳簡訊吵你嗎 ..
max G: 那不是吵...而是你想紓解一下自己ㄉ情緒!!你相信我才會這麼做...這是我該高興ㄉ
‥★☆‥: 嗯...你是可以讓我信任的
max G: 我從沒奢求你也喜歡上我!!只是我想把話說清楚讓你知道...
max G: 不然悶著很痛苦!!
‥★☆‥: 其實 我知道你喜歡我 可是.. 第一次感覺到 喜歡這麼多
max G: 恩...我還是會有分寸把你當朋友看待不會給你壓力ㄉ!!
‥★☆‥: 可是 你這樣很痛苦 不是嗎
‥★☆‥: 每次 我心情不好 幾乎都是因為他
max G: 有何妨?
max G: 只是我知道你ㄉ心情就夠了
‥★☆‥: 你這樣聽著我訴說這些事 伊定會難過 對部隊
max G: 至少
max G: 我為你難過...ㄅ會為ㄌ我自己難過!!
‥★☆‥: 喵..
max G: 算是...心疼吧!!
‥★☆‥: 心疼 那 算不算同情 ? 那 是真的喜歡 ?
max G: 當然不算同情!!我想...是真ㄉ喜歡ㄅ!!
max G: 不然......
‥★☆‥: 嗯?
max G: 我不會大老遠跑ㄑ找你...
‥★☆‥: 喵..
‥★☆‥: 我..我懂了..
max G: 你懂?
‥★☆‥: 只是....放棄 然後 去喜歡別人 不好嗎
‥★☆‥: 嗯 應該有點懂.. 你說的喜歡
max G: 你ㄅ董...
max G: 而我反問你
max G: 要我放棄你有放棄嗎?
‥★☆‥: 我 ?
max G: 如果你也放棄ㄌ!!你不會哭泣...
‥★☆‥: 不懂..
max G: 如果你放棄狗ㄌ...我想你應該絕ㄉ輕鬆ㄌ!!自由ㄌ!!而不是為ㄌ他心情不好或是哭泣ㄅ是嗎
‥★☆‥: 我..
max G: 你...別想太多!!
‥★☆‥: 你才別想太多勒
‥★☆‥: 下班累的就要好好休息阿
‥★☆‥: 想那麼多做什麼 真是的
max G: 所以我說...你不懂!!
‥★☆‥: 我...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 這樣 心會很累..
max G: 心累ㄅ是一兩天...但我會找方法紓解!!
‥★☆‥: 會有不愛的一天吧 ?????? 會不會
max G: 會!!但誰知道是1年?2年?還是10年?
max G: 這誰也無法決定ㄉ吧

=================================

這是跟龍的對話..

我..

說真的

龍講這些話 有嚇到我

真的 有被嚇到

這不是他第一次表白

他是個喜歡把話說出來的孩子

so 我知道他喜歡... 我

只是

真的是第一次知道 他 有多喜歡

一直以為 只是淡淡的 淡淡的..

時間久了 聯絡少了 就會淡掉的那種



都是我想太少嗎 = =



好不希望這樣..

一直希望是朋友 是好朋友

因為他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任何時候

不開心 找他 他一定在
 
只是..

為什麼不能一直是朋友??????

原來 從板橋 到大溪吃飯

不單單只是朋友..

龍對我的感情

我對他的友誼

是不成正比的

難怪他常常悶悶的..

龍 我也希望看你快樂呀

是吧

永遠把你當朋友看

你哪天會再把我當朋友看??

希望

就在不遠的那天

用對待朋友的心

真的希望 你開心..

上一篇: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