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3:41:20

11 04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你

討厭你這麼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討厭你有什麼事都放在心裡 不肯講

討厭討厭討厭

為什麼總是這樣

今天去家聚回來

心情有變好了 結果 你的電話 又讓我down到谷底

電話打來 你什麼都沒說 一開口 就是要我唱歌給你聽

嗯 我懂 一定有事讓你心情很差 才會這樣

我不想逼你說

可是...

應該是笨蛋都察覺的出來吧 

六點多下班 你沒告訴我

等到十二點多打給我 卻是這樣

你在報仇嗎

氣我早上那樣對你嗎

這次 爸媽又這樣

我知道 你也不好受

我不曉得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現在的事情

也許 真的瞞不過

也許 是你媽跟我媽說的

不重要了

他們都知道了

你往負面想 否定我的感情

沒關係

都是因為先前我沒有勇氣 爭取想要的 

反反覆覆 分分合合

我們都累了 對吧 

放手一搏

最終 你說好

我不懂你的沮喪 不懂你的悶

我很不懂你 對吧 

真是失敗

可是 你也一樣不懂 我的感情

執著 在意 不顧一切

你真的不懂嗎

等期中考完

回家 

這次...說好 放手一搏

我真的沒有把握 能不能再回花蓮

他們說過的 

休學

你說過的 離開



越想越痛

我討厭面對這些事

最近不想打電話回家了..

或許吧

我們都很脆弱

才需要彼此 一直陪在身邊

好累...

心 會不會死 ?

該休息了..

原來 擁有 這麼困難..

尤其是

擁有你...

上一篇:10 05

下一篇: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