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43:56

11 03

昨天 是慈青社的社聚

有 感動的感覺..

在福田樓木板區

冷冷的風

一個一個的系 圍成一個一個的圈

阡阡 佩妹 羊肉 還有一個學長.. 忘了他的名字 @@

兩個媽媽 一個姐姐

雖然 我不太愛慈誠懿德家聚的fu

可是 卻愛像昨晚那樣的 fu

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活動最後 嗯.. 我有分享心得 分享新芽計畫 分享週末營

呵 是星期三晚上 在慈悲喜捨大廳等寶寶來時 乃慈學姊 希望我上去..

就 上台吧 不過 只有一個........ 有慌到

深怕把這個機會浪費掉阿

由於是最後了 前面的活動 已經讓我腦袋空白了..

原本有寫點草稿ㄝ

可是 發現 似乎不太需要

因為 見到大家 就這麼自然而然

把心裡的感覺 說出來

或許 是因為 我們都正在做相同的事吧 

其實 最感動的是 那熱熱的紅豆花生湯



因為很冷 真的 很冷..

原本以為 把環保杯拿去 只是要裝個紅茶或奶茶

沒想到........

哇哇 整個有感動到

不只是因為我愛熱熱的紅豆湯 @@

而是.. 有家的感覺

話說 我想回家了ㄟ = =

本來一直不想回去

可是我想回家吃東西.. @@

哈 餐廳 吼吼 我不太愛你啦 

太油的青菜 害我沒什麼興趣了

太油的湯 會有想吐的fu

忽然想回家吃飯...

想吃炒冬粉 炒麵 很多很多的青菜 

熱熱的湯 暖暖的甜湯

嗯 決定了 期中考完 我要回家



雖然回家 他們又會講一大堆..

算了 反正 就 講吧 

回家吃飯阿 )))

======================

自從上次回來後...

有種 空 的感覺

短短的幾天

很依賴 

阿阿阿阿阿

我討厭這種感覺

這麼久了.. 還是不太能適應

就是 聚在一起 又 分離 



又寫不下去了

我還在想

你說的為什麼 

你想不透 我也是..



算了

不想去想..

就 這樣吧 

簡單的幸福

我很珍惜 真的

她們說 我們還在熱戀期



我笑了

明明就這麼久了...

是吧 

是因為這麼的距離

對 是這樣 ..

上一篇:10 30

下一篇:奔 )) 糖廠

丹楓˙浦 2007-09-12 22:32:17

i 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