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0:43:06

10 30

一切一切 真的好自責

沒要你載我上台北搭車就好

這樣 就都沒事了 

也不會變這樣

上了火車後 就一直在想 在擔心

你會不會開太快 會不會打瞌睡

越擔心是不是越糟糕 ?

真的發生了 ...

頭撞到 除了這 還有什麼 

你說沒事

車 真的 壞的很嚴重

修車費 五萬多吧 

自責自責自責

伯父伯母 生氣了 

不知道會變怎樣

你說 今天回家

拿些行李 明天 要去住工廠

若不是因為這事

你還是可以舒舒服服的住在家裡

去過工廠後 我懂 為什麼你寧願開車上下班 也不願住工廠

現在..

你心情 一定比我更亂

可是 我卻說不出什麼安慰你

還要你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你越是說沒事..

就越自責

事情發生了 

你一句怪我的話都沒說

默默的 承受這一切

ˊˋ

可以怪我一下嗎

這樣 會比較好過

自責...

好悶 想大哭 大叫

吃不下

期中考快到了 ..

思緒好亂 

腦袋很空

空空白白的一片




上一篇:10 14

下一篇:11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