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1:46:47

10 14

五點.. 早晨

呵 天還暗暗的

我 醒著

不是沒睡意 不是不累 

而是..

一直有種掛念 很深 很淺 ??

不知道

雖然這樣熬夜 我的身體會抗議

不過

跟同學們聊天 

總比在床上輾轉難眠好吧..

之前常這樣

睡不著 好痛苦

念的 想的 總是只有一個人

你 懂吧!?

很多時候 你都懂得

莫名的悶

莫名的靜

她們說 我今晚像少了一個魂

是吧 因為你

在深夜

聽著大家講話

就這樣 靜靜的 靜靜的聽

我喜歡這群同學

在這

每個人都有存在感

有點累



可是 心好靜

別罵我沒睡覺

別說躺著休息也好

那更累

想休息一下了

靜靜的

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