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13:13

台中! 08 06

星期日...8/6 跑去台中

和小地獄 兩個人 坐著8:45的自強號

幸好 有座位...

在板橋 打電話 鬧小蟑螂 哈哈 

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都在講話 = =+

跟小地獄 小蟑螂 笨狗狗 喵 我好忙...

到台中... 出月台 疑 有人在發飲料 

好樣的... 人手一瓶阿...

原來是汽水 喵

嗯...看到凜楓了 !!

死小孩 沒事在電腦上把自己形容的跟兇神惡煞一樣 

原來是這個樣呀.. 又沒有你講的這麼慘!!

好樂迪...

小地獄 凜楓 我 我會記住你們的 = =

唐老鴨 機器戰警

可惡... 不過真的很好笑...

笑得我好累阿..........

臭狗狗..

可惡可惡可惡 

不過 讓你找了這麼久的路..

辛苦了 !

只是 台中的停車 哈哈

找個停車位也還會迷路... = =+

好吧 兩個路癡 我認了..

手機..

呵 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下午 逛逛逛逛逛..

開心阿

只是後來...唉..

誰也不能怪誰吧

也許 早些明朗

對彼此都好

只是...

就這樣吧..

最後 你們 還是讓我失望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唉..

上一篇:08 01

下一篇: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