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3:12:29

08 01

昨晚.. 你問了很多

呵呵 關於 前男友

奇怪 = = 我怎不太記得內容...

我只記得..

你問 如果今天我們沒在一起 我會不會回到其中一人身邊

你總認為 跟你在一起 太辛苦了 

因為不能像別人一樣 常常見面 

你說 其實 我可以不必這樣

你說 你覺得 跟你在一起 我不快樂

好像還有好多.....

聽著 笑著 

誠實的回答著

還有...

你真心的話..

呵 我總在笑 笑你傻 笑你笨

這樣的對話 是不是也算種幸福?

是吧..

雖然 沒有情人大餐 

說到這個....

昨晚店裡搞浪漫....!!?

哈哈 真的有點搞笑

很小很小的蠟燭..

拿點酒精的點火器去點 ...

哈哈 送波斯菊...

不錯!!

店裡特別安靜..

幾乎都是情侶..

吧台最吵  = = 

從剛開始的鬧..

到最後 我安靜了 ..

這樣的氛圍 似乎 該有你在身邊..

煙火..

不知道橋上的情侶 看見為他們而施放的煙火

心裡會不會有些感動..

那時的我..

是被細絲纏繞的心情...

=======================

昨晚 講到最後 手機沒電

可是 我還有句話 想說

一直沒對你說..

我...會說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