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3:44:45

07 26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

東方茱麗葉..

愛我 非你莫屬

========================

聽著句句的想念 是種幸福

卻有種心酸 悄悄在心底翻攪

鼻子也酸酸的..

努力笑著 繼續聽著你的思念

深深的呼吸 阻擋就要潰堤的淚
 
只有守著手機 直到出現專屬於你的圖案


星期日的淡水 很快樂

沒有負擔..走著 看著 

熙來人往的淡水街頭 瀰漫著一種幸福的氣息

情侶間的聲聲耳語 全家一同出遊的親子之樂

有你在身邊 我 也是幸福的

我真的感受到了..你的更用心 更體貼

也許.. 真能夠慢慢釋懷吧...!?


昨晚 你問我 想要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只說 要你陪我..

對我們而言 很難 對吧...

明知道不可能 還要講..呵 笨蛋..


下次 還想去淡水..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淡水..

或許 是那種幸福吧..

上一篇:06 17

下一篇:08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