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36:13

09 11

好久沒打網誌了

呵 因為宿網到現在才能用..

這是之前打的.. 貼上來..


======================


或許相遇也只是一個意外...

那晚 你真的出現在我家 一直希望你不要出現

是吧,雖然這次 你面對事情 而不逃避

我 很開心 開心你終於可以面對這一些事情了

可是

這次 是我不想去面對了

因為 好痛

放棄你 選擇夢想

放棄夢想 選擇你

我懂 那晚 你面對爸媽的難堪

他們說的

真的很難聽

一切發生的太快 太突然

你我都措手不及

對你說話時

我 我真的不敢直視你

可是 你跟爸媽說的話 我很認真 一字一句仔細的聽

聽完你說的

我想 我不會後悔 這麼愛你

那晚

沒有在你面前落下任何一滴淚

因為

我知道 你已經很難過了 

不想再看見你不捨的表情

這樣 只是讓場面更加難堪

這次 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沒有信守承諾

又為了夢想 再次放棄我們的感情

是我太自私

早知道會有這天的出現

卻還是把你綁在身邊

看見你離開的身影

我不知道 一切 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好難面對

我想逃

逃離這一切

或許 我們都沒有辦法

承受一切

忍著心痛

用微笑去面對他們

我漸漸懂

你堅定的心

而 那顆心

卻永遠尊重我的決定

連最後離開

仍在疼愛我

曾經擁有過你

是最幸福的


上一篇:09 05 

下一篇:0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