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1:24:47

09 05 

昨晚 真的被嚇到了...

嚇到了...

整個在發抖...

一封封簡訊... 都讓我害怕

尤其是.. 

你說完愛我 就掛電話之後..

怕你真做了什麼傻事

狂打電話 一直打..

你後來 傳來封簡訊 

要我別再打...

要我忘了你

跟我說再見

你 怎麼可以這樣..

最後..

你真的在醫院了..

你說 因為 要別再欺騙自己

就 不小心 從樓上 掉下去

雖然 你說 沒事...只是輕傷 頭暈

可是...

嚇壞我了...

不要再這樣了..

到現在 腦袋還有些空白 = =

老人家經不起嚇..

唉..

不會再有下次了

不會再猶豫了

真的

不會離開了..

就這樣下去吧..

對我而言 未來 似乎遙不可及

可是

幸福 就在身邊

或許 不該再去論對錯

感情 本來就是毫無理智可言

愛上誰 總沒定律

你說 你的未來 要自己選擇



也許 我也該自己選擇

他們認為 我太年輕 不懂世界的複雜

我不要當溫室的花

太脆弱了

我要成長...

嗯..

該長大了

該成熟了

你也是..

不可以再作傻事了..

答應我了 

不可以騙我..

說到做到..

知道嗎..

上一篇:08 29

下一篇:09 11

丹楓˙浦 2006-09-07 23:46:42

我...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但!愛妳想妳念妳的心...讓我不能釋懷,當知道!終究有天妳離去,我的心徹底的崩潰,徹底瓦解,如今妳說妳不會離開,而切確告訴我,我...我或許不該遲疑吧...至少能感受妳給的愛,對我而言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從沒有人深深愛過我...而妳,對我的用心~對我的愛,所有我能感覺到,寶貝~~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