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37:50

09 12

一樣是 之前打的...

淡淡的哀愁..

=================


新生報到

一切順利

那晚 你走後 我們就出發了 

面對他們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靜靜的 想著過去

在黑夜 放縱淚水吧

所有的一切 都不是我們願意的

縱使如此

又能如何

他們 是養育我們的爸媽

你說 你的未來 你要自己決定

我知道 你很有自己的規劃

而我

也想自己決定未來

所有的事情 都能自己做決定

除了 .. 你我之間的感情..

這 

無可奈何

不分開 又能如何

永遠不會有結果

難道 要遠走高飛 ?

還是 隱瞞著他們 就這樣走一輩子?

這壓力 我真的 好累

真的累了

一次比一次嚴重

重新開始

壓力更勝於之前

我曾經說過

不論怎樣 就一直在一起 一直走下去

是我逃了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你

有封簡訊

你說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我想 不是曾經吧 

是以前 是現在 也許 是未來

愛你 不會只是曾經

這段愛 太刻骨銘心了

就這樣刻印在心裡吧 

我 不會忘記你

有首歌 歌名是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看到這個歌名時

我想到以前好多的事情

是阿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是不是就像我們一樣?

這首歌 裡面有段歌詞

"就算忘記世界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曾擁有的過去"

嗯..

或許哪天 我真的可以忘記你

但 這段日子

我不會忘的 

要怎忘?

我不會...

星期日 

我想跟你拿那些照片

是上次去淡水時的照片

你說

下次 還要再去淡水 

吃馬桶冰

一直忘了跟你說 

有家餐廳 也很特別

裡面的桌子 餐具 都是馬桶或浴缸



有空 你可以去看看吧..

台北台中高雄 都有店

呵 很特別吧 ...

我想

我是一個很會壓抑自己的人

壓抑自己的情緒

明明就不開心 

明明就不想笑

明明就不想分開

明明就很希望多跟你說話

卻說不出口

昨晚 我跟你說 要開心

你卻說 只要我開心 你就會開心

又順口問我 "妳開心嗎"

我不開心

不開心

在陌生的環境

要我怎開心

沒有你在身邊

又怎開心

雖然

該往前看

緬懷過去

似乎是很消極

可是 

因為過去太美

真的 太美

我們還有好多願望 沒有完成

是吧 一切都只能成為遺憾

是我先放棄的 

早已沒有資格 再要求什麼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快樂

可以再好好去找個人愛你

也找個愛你的人

我知道你不想聽這些

我 我真的 也不想講

好希望 陪在你身邊的是我

你傳來封簡訊

說 "如果能開開心心在一起不知道有多好"

我也是這樣希望..

若真能如此

我想 我們會是 最幸福的 

只可惜

天總不從人願

把這份情

留在心底吧 

誰都別再說我愛你

這樣 只是會讓傷害更深

只希望你開心...


上一篇:09 11

下一篇:0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