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2:18:22乖=]

一杯黑咖啡與甜甜的幸福《完》

妳是我的天使,那時的我深信不疑。


第一眼看到妳,我就情不自禁的迷戀上妳了。


妳的一舉一動都將影響到我。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默默的尋找妳的倩影─


當我看見妳走進那間屬於我和妳的咖啡店,我的血液正急促的沸騰!


妳,習慣坐在能看見咖啡店外的一切事物,一坐好位子的妳,必會點一杯黑咖啡來喝,「小姐,妳的黑咖啡。」而我正是這間咖啡店的服務生。


對我來說能在櫃台默默的看著妳一個人喝著黑咖啡,那就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你。」




「呵˙˙˙不會˙˙˙」



「你在這間咖啡店上班多久了?」


「嗯˙˙˙我是來這邊打工的,等暑假過了,我就會辭職了。」


「嗯,你大三嗎?」


「呵˙˙˙妳怎知呀?」



「看得出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說話,我的心情一下子升到天堂,開心的不得了!


那時的我甚至希望時間就停在那吧,永遠都不要轉動─。


妳每個假日都會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出現在咖啡店裡,巧的是˙˙˙我的打工時間也是假日的下午兩點開始,我打工時刻,妳在喝著黑咖啡。



距離暑假結束的日子還剩一個月,我認識妳也一個月了。



暑假開始的第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在彭有的推薦下去了那間咖啡店打工,而妳也正好來這裡喝咖啡,我們都是下午兩點進那間咖啡店。


或許是上天的安排吧?


「你叫小J?」


我指著我左邊名牌上的小名,「小J是我的小名。」


「那以後我就叫你小J好了!」淺淺的笑容烙印在我的心裡。

「嗯。」


就這樣,我們的對話結束了。


下午兩點半,妳走出咖啡店。


我依依不捨望著妳的背影,我嘆了一口氣,「妳的名字我還是不知道。」


本來想在剛才問妳的名字,但一見到妳,話又吞回去了─。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沒關係,下次再問吧,至少妳知道我叫什麼。」


隔天的妳,晚了十分鐘才來咖啡店,這次,妳不是獨自一個人來了。


妳的身旁有一位男子˙˙˙你們看起來是那麼的親蜜、甜蜜˙˙˙


簡直就是一對情侶!


不˙˙˙!!  我心中吶喊著,一切都破滅了˙˙˙有種˙˙˙想哭的衝動!?


磅啷!!   手中的玻璃盤離開我的手,撲向地面。


全部的客人包括你們都被那個聲音嚇到了!


「呃,小J你還好吧?」


「哈˙˙˙一不小心就打破了˙˙˙」我止住自己想哭的衝動,彎下腰收捨殘骸。


「咦?米兒,妳認識他哦?」她的男友有些震驚。


原來˙˙˙妳叫米兒˙˙˙收著收著我的眼淚竟然落了下來!?  該死!!  這該死的眼淚!  我心中大吼!


「嗯啊,小J她是我在這間咖啡店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呢!」


『朋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傷害啊˙˙˙


在妳眼裡,我只是朋友˙˙˙而在我眼裡,妳卻是˙˙˙


那刻我終於明白,暗戀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當我知道妳有男友後,我的心早已碎成兩半了˙˙˙


暗戀就只是暗戀˙˙˙不可能成真˙˙˙

我痛苦的幫你們點完咖啡、目送你們離開咖啡店後,我便主動向店長請辭了。


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那間咖啡店了。


而『米兒』這兩個字將會是我永遠的痛─。


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我陪朋友去那間咖啡店,時間也是下午兩點。


一踏進去,我沒有看到妳˙˙˙當下的我竟然有種失望的感覺!?


醒醒吧,別再對她有感覺了˙˙˙


離開咖啡店,我還是回頭看了一眼。


那一眼,我也沒看到妳。


結束了,我對妳的感情。我朝著那蔚藍的天空微笑。那微笑,代表我對妳的結束。


之前『米兒』這兩個字對我是痛,但現在『米兒』這兩個字對我是卻是˙˙˙結束。


結束一段暗戀,開始新的戀情。下次的戀情,我不在是暗戀,而是一段真正的戀愛。

「甜甜的幸福」是那間咖啡店的名字,在那我曾有過甜甜的幸福,也有痛苦的滋味。

「阿德!  等等我! 你走太快了!  」我喘噓噓的跑過去。

『下次,我會是真正甜甜的幸福』



完─。





小颱風 2008-12-31 21:17:18

乖:平安!~

過往的流金歲月已隨風飄揚
領軍在我們前面的是
希望無限的光芒~

小颱風祝福您2009年一切順利、平安

並在一一的詩生活佈置了金沙許願池
許願吧!祝福您2009年美夢成真

HAPPY NEW YEAR!!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sa1024poem/3/1311673965/20081231125019/

阿倫 2008-12-27 20:49:28

很好看...
有fee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