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47:32乖=]

不愛也是一種愛《完》

「你愛我嗎?」

「我愛妳。」

每天每天重複著問他,「你愛我嗎?」

他也每天每天回答我,「我愛妳。」

久而久之我也相信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直到那一天....他的回答卻是--------「我不愛妳了。


「為什麼?告訴我!」崩潰的我對他咆嘯著,我不懂...為什麼他不愛我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

之前不是這樣的啊...說好要一直愛對方的...

他很平穩的回答我,「會有人比我更愛妳」

「不要....!我只要你!拜託....陪在我身邊好嗎...?就算你已不愛我了...也沒關係...」斗大的淚珠一科一顆落下。

我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我,一直以來我都很依賴他...無時無刻都賴在他身邊....
我早已習慣...有你的日子-------

他緩緩將我擁入他懷中,輕聲又溫柔的對我說,「
這種愛妳不會快樂的..

「會...!我會很快樂的!陪著我...好嗎...?」不放手!我緊緊抱住他,怕一但放手他就會離開我...

他沉默著,可以感受他的體溫與呼吸---------

就這樣吧,好嗎?一直抱著他.....

我知道我自己很不要臉...明明你已不愛我了...我還賴著你...只因為------
我不能沒有你啊....

他輕推開我,用力吻住我的唇!!

「唔....」快沒呼吸了.....

在那瞬間,我有想推開他的想法,從來...他沒那麼用力吻過我....

這次的吻-----很用力...很痛苦----

他急促的呼吸著,「為什麼不推開我?」

我愣在那,我不知道開怎麼開口....

「妳喜歡我這樣吻妳?」一步一步靠近我。

「不....不要...!!」害怕....我害怕起來...一步一步退後,

為什麼他會突然變成這樣?他已不像他了---------

最後,我乾脆跑開他的世界,一路上我一直跑著....

我不知道...我要跑去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腦袋來不及思考------------

「對不起----------」看著害怕而逃開的我。

這樣------------對妳才是好的。

睜開眼睛,我仰視天空,天空很藍。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當初謝謝你....

現在的我,沒有你---------也可以很快樂。


那些記憶,我將會留存下來---------

我與你的點點滴滴。


那個吻,我會永遠記得。


「我愛你-------。」

我會記得那種求來的愛,不會是快樂的----------。


你說你不愛我,我相信。


你的愛,而是另一種愛-----------。


一種讓自己當壞人,也要讓我了解....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對吧?


「我愛你,你也愛我。」





完--------------。
2009-08-02 16:48:20

路人路人~~
好看欸!
可不是嗎...
不愛也是一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