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51:36嘎宝 ♥ *

[ 玩樂☺ ]*



噢ˋ
今天真熱押ˇˇ--*
滿身汗辣ˋˋ

早上超早起床- -* 6:00
快速弄好殺出去= =
又快速吃完早餐殺去女中陪考*
搞的我快累死惹ˇ-_________-"
今天中午2個人吃一個便當
已經吃飽惹ˇ 彭的老媽還又買百香果n巧克力蛋糕-ˇ-
吃的好撐...

吃完沒多久他老媽又出現惹ˇ 他跑去買關東煮= ˇ =
我的天押... oh my god!
害我等彭考完又要再吃東西,我都還沒消化完畢...


結束後,等公車辣ˋ
好死不死遇到一個人-///-"
幸好沒他沒看到我 也沒撘同一班公車ˊˇˋ
哈ˇˇ
如果看到他,我會瘋掉- ˇ -
曾經哭給他看ˊ 皿 ˋ"

我發覺一件事情… 彭他老媽好熱情-///-
一直跟我們說要不要吃麥當當
要不然就是說要不要吃三兄弟豆花…  ˊ﹏ˋ
ㄆㄆ  學姊ˇ 我們都吃飽辣ˋ 再吃我會稱死的- -
最後被他硬逼吃豆花- ˇ - 好狠噢ˋ
吃豆花還算可以… 
但,我卻又看到那位先生--"
還真有緣阿 我很想說:『long time no see...』
ㄆㄆ  但還是沒被他看見-ˇ-

上一篇:[ 今天☺ ]*

下一篇:[ 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