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53:20嘎宝 ♥ *

[ 今天☺ ]*

今天是出去玩的ㄖˋ子^ˇ^

其實是被我老爸逼出去"你以後都給我去文化中心看書!"

討厭ˋ  煩死人的老爸ˋ

預定時間是11:30在麥當當(小間)吃午餐
結果我睡到10:45起床-*-,是因為點傳簡訊被他吵醒ˇ
最後我殺一殺 殺到ok買東西

天吶...
買阿薩姆ˇ 結帳時在看風景 - -
結果好死不死
看到某3人ˇ
曹操 油條 駱駝 ˊˋ
曹操:。。。
油條:欸~你很面熟噢ˋ同學
駱駝:。。。(傻看我中ˇ)
我:ㄌㄩㄝˋˋ
ㄆㄆ

今天去文化中心看書
在去之前 殺去麥當當
吃午餐*
結果  點用到快沒錢惹ˇ
我欠他39塊 ^ˇ^"
ㄆㄆ 

今天超級熱ˋ ˋˊ
什麼鬼天氣阿= =
討厭ˋˋ
全身一直流汗
汗腺發達囉。。。
呼______
熱死我惹ˇˇ
最後我n點都沒去看書--*

晚上殺去點他家玩電腦ˇ
點在看電視
到惹6:00殺回家
2個傻瓜 回家就在開冷氣--*
点殺到我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殺到我第2間房間_和式
本來是要再出門玩的,但老碰說要來拿某物n殺到我家看看
(其實他們兩個都是要看我的新房間n吹冷氣兼聊天--*)
ㄆㄆ
等碰到我家...
我的房間都被臭點玩到亂到不行喏ˇˇ
因為碰跟我決定給點蓋棉被兼搔癢ˇ
哈ˇˇ 點玩到瘋掉... 還一直哈哈大笑ˋ
突然有人打電話來,是姑打來的
我一直聊一直聊,旁邊的一直猜一直猜
什麼他爸 他弟的- -(踹
看到鬼噢ˋ 老爸再上晚班 老弟在補習哪有時間阿= =
最後老碰獲勝 他猜中惹ˇ
重點是...
猜中惹還一直在猜幹麻阿 ˋˊ(歐
猜什麼她老公 他男朋友 = =
拜託... 不要亂猜

換話題聊中...
結果我們聊到不該聊的-*-
碰有男朋友n也分手惹ˇ
點上次發神經亂傳給某人簡訊
我...沒事 哈哈ˇˇ
還一直討論電影ˇ ^ˇ^
噓...是秘密ˋ

最後碰跟點為惹要報復我
逼我生氣(要我把我的手機交出去 好讓他們傳簡訊給某人)
最後我也交辣ˋ 結果一直唸說"我曾經..."
批哩趴啦的一堆 說這是要傳給某人
拜託 我放棄惹好嗎? 不要讓我勾起他...
我現在已經忘記他的長相- -*
而且 不要再說他惹ˇ
我討厭他 我跟他不熟 --
傳到一半  老媽回來惹ˇ
2位白目人士 趕快收東西準備回家
但被我留下來惹ˇˇ
2個來還對我老媽大說  阿姨好ˇ!
耍呆... 我老媽罵他們說 呵...神經--*
最後還一直再傳- -
人家在上課ㄝ 不要再胡鬧惹ˇ
最後 我一直被你們逼...
我死也不把手機交出去 ˋˊ
哈ˇˇ 最後也沒傳成 ^ˇ^
我好開心 如果你們下次又要來的話ˋ
我會先多做好心理準備的ˋ
等你們來接招ˇ
但,那也要等我這個月加上個月的$出爐才可以...
嘎嘎嘎...

上一篇:[ 今天☺ ]*

下一篇:[ 玩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