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33:46嘎宝 ♥ *

[ 昨天☺ ]*


哈ˇˇ
昨天和駱駱一起出去
陪他去找同學會的地點ˇ
一直跑來跑去的-ˇ-

半路遇到碰碰n儒儒n駱駝
整天一直走ˇ
走的我腳酸ˊ﹏ˋ"

走到補習班附近...
突然某人大叫兼過馬路
『邱**』 -///-”
又來惹ˇ 看到不想看的人--*
真羞-///- 真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膽子...
結果叫他以後,也沒要說什麼 = =
活該被他罵- ˇ -
爽ˇˇ 誰叫你一直在笑
笑成那樣子 我都不想再跟你出來惹ˇ
ㄆㄆ
別忘辣ˋ 欠我一個盛大的生日n禮物噢ˋ
先說好ˇ  我不要『邱**』- ︿ -
我討厭他 ˋˊ

最後回家的路上,我走在熟悉的路上
一直東看看西看看的--”
不知道在幹麻... 心神不寧 = =
我吃錯藥辣ˋˋ

上一篇:[ 玩樂☺ ]*

下一篇:[ 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