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01:47嘎宝 ♥ *

啦啦啦*


哈ˇˇ
今天超級閒  = =
難得有人要找我出門 - -*
ㄆㄆ
不過我沒去 ˊˇˋ
因為我正在做家事 ˋ3ˊ
討厭ˋ  顆顆…

一直貝叫來叫去的= =
今天一整天只做玩電腦.看電視.玩電腦.看電視.家事
一直做重複的事情
又不是吃錯藥  ˊˋ
整天無聊死惹ˇ
整天一直想你ˇ 想到沒有點子可以想--*
想這想那的...  看我會不會有"阿白"?->白頭髮ˇ
哈ˇ 我很少有白頭髮 = =
白頭髮曾經被死小孩n死大人拔過2次  ˋˊ
很痛﹏又很癢  ˊˇˋ

奇怪ˋ 我講這個要幹麻  = ˇ =




嘻嘻ˇˇ  吃錯藥囉?!  嘎XD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吃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