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2:00:34啊寶ܤ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

我好想回去

我真的好想回去.

 

怪我自己

怪我自己

怪我自己

 

碼的. 我想回去以前那間店工作啦 !!!

上次回去看大家的時候.

看大家有說有笑的.

寶哥.你染頭髮還是一樣可愛

綁髮.你還是一樣很搞笑,喜歡來杯紅茶綠茶各一半賣你大杯15元

腦殘兇.菸少抽,我也要戒了,你還是一樣喜歡喝小杯紅茶去冰10元

記得有次你一天喝了26杯,晚上我去上班的時候你又點了一杯,喝不到幾口你吐了.

害我都不敢再給你小杯紅茶 - . - 哈哈*

山地. 你還是一樣很喜歡唱歌,永遠都會走音,可是走音的很好聽,HAHA *

小珍 . 你還是一樣很正,男朋友沒換,他還是一樣對你很貼心.

老闆娘. 當初對不起給你添了好多麻煩. 我過消完我想回去.到時候有缺記得找我.

6 年的老鳥媽 . 你還是一樣做早班. 夏天早上還是一樣很忙.

你的技術沒有變過,一樣是 快狠準.

我好佩服你. 哈哈

 

怎麼半? 我想回去.

 

 

上一篇:★12/16 很盲目

下一篇: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