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1:41:55啊寶ܤ

★12/16 很盲目

早上我媽不知道我今天不用上課.

一大早就被他挖起來出門去了 (穿校服 )

其實我便服昨天晚上就拿去堯家了.

所以今天早上直接殺去堯家混+換便服.

本來哥哥今天要陪我.

可是臨時有事情回雲林要一個禮拜才回來.

好啦. 然後我就找Keven出去.換來的是全身痠痛.

走路走的好累= = ||  ( 哈哈 ) ←在唬爛嘎 .

下午又陪親愛的魚去士林買衣服.

買完逛完就回堯家換校服又去網咖打了三小..

蛤 ? 問我為什麼要換校服?

阿就因為我媽不知道我今天放假嘎.

早上穿著校服出門 / 晚上當然要穿著校服回家 xD

 

很盲目的過了今天.

全身痠痛 . 好累 ,

上一篇:慾望.

下一篇:我想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