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57:25☆° 麗咩咩 ﹏

︴× 過去





國中  2005年畢業 ‧‧到現在都‧‧2006年了

時間過搭真快 , , 一年過去了 , ,

過去是美好的 , , 留下的記憶是美好的 , ,

就算學校嚴格 , , 可是有漏縫就鑽 , 不被抓到就好

這個學校太殘忍 , , 讀過的都知道 , , 不過....

還是有很多人去讀 , , 這些人在想什麼??
但是

如果沒有讀 , , 就不會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了

如果沒有讀 , , 就不會認識那麼棒的朋友了

如果沒有讀 , , 就不會變成乖寶寶了

最重要的...................................

如果沒有讀 , , 就不會認識寶貝了

所以 ‧‧ 好處還是有的 , ,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 , , 不用受到學校的嚴格約束

很爽 ‧‧ 科科 ‧‧ 可是.....

有課業壓力 , , 被當壓力 , ,

種種壓力 < < < 但我會努力

寶貝 , , 能夠認識你是一件幸福的事

謝謝你那麼愛我

謝謝你那麼疼我

謝謝你那麼包容我

謝謝你沒有放棄過我

謝謝你沒有嫌棄過我

謝謝你給過我的所有一切

除了謝謝你 , , 就是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