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9:47:37☆° 麗咩咩 ﹏

〝 想到就寫 *

最美的愛情~
 不是在最幸福的那一刻,而是在你們擁有珍惜彼此
 即使結束了~都能有美好的回憶!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 , 感情的開始與結束
微笑的開始 , , 難過的結束 , ,
就因為太懂愛情 , , 就因為太不懂得節制 , ,
愛上一個人 < < 就會一頭栽進去 , , 即使受了傷


不管你在不在乎我 ﹋ 我只知道〃我還是在乎你
不管你有沒想放棄 ﹋ 我只知道〃我從來沒想過放棄
不管你還愛不愛我 ﹋ 我只知道〃我依然愛著你
就因為承諾太遙遠 ﹋ 它只是個〃束縛


每一感情都令我有成長 × × 不管結果如何 , ,
我相信我從來沒有愛錯人過 < <
包括你 , ,


有你 , , 我生活才是完美的 , ,
沒有你 , , 就像咖啡沒有砂糖一樣 , , 是如此的苦澀


想用微笑代替難過
想用快樂代替傷心
想要信任代替猜疑
想用現在代替承諾
而我不知道 , , 有什麼 。。 可以代替你
或許 , , 我想不出來


怪我太多疑 〃 可是我就會這樣想 〃
彼此好像少了那麼點默契 〃 少了一點東西。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變了心
請你一定要誠實的告訴我
不要騙我 , , 更不要敷衍我
我相信我一定會有辦法去接受
即使這是個殘酷的事實〞★


寶貝 ‧‧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報台 ‧‧ 不要太在意
也不用刻意的去想 ‧‧ 可是說真的 ‧‧
這是我心裡話 ‧‧從來不曾跟你說過的心裡話

上一篇:︴× 過去

下一篇:︴× 我搭可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