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8:35:06☆° 麗咩咩 ﹏

︴× 謝謝妳〃陪著我

朋 友 是……
我喜歡與他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信賴的人
當我愉快時,與我一同慶祝。當感到絕望時,她借出肩膀讓我痛哭
鼓勵我做到最好,當我做出傻事時卻不會加以責備
當我在困境中支持我,永不忘記在我值得稱讚時為我加一把勁
照我本相喜歡我的人,不捨得傷害我的人
一個真正對我好,真正愛惜我的人。

◦°◦°◦°◦°◦°◦°◦°◦°◦°◦°◦°◦°◦°◦°◦°◦°◦°◦°◦°◦°◦°◦°◦°◦°◦°◦°◦°◦°◦°◦°◦°

☆〝謝謝妳 , ,

我很少跟妳說謝謝妳 ﹋ 因為你的個性 ﹋
讓我有時超想扁人 ﹋ 也超想罵三字經 ﹋
不過 , , 妳卻讓我覺得你是很真心的交朋友 ﹋
好 o r 不好?你會很清楚的說出來 ﹋ 沒有心機
但是,也不能太沒有心機,世界是很亂的。

◦°◦°◦°◦°◦°◦°◦°◦°◦°◦°◦°◦°◦°◦°◦°◦°◦°◦°◦°◦°◦°◦°◦°◦°◦°◦°◦°◦°◦°◦°◦°

當你跟我說那些安慰的話時,我很感動
雖然你考的比我好,拿到考卷那一刻,我還是很想哭
就算說了再多安慰的話,考卷還是存在的。
分數還是存在的,這是我個人感覺,因為不好就是不好。
我沒理由解釋,爸媽看到的 , , 是我的成績,而不是我的努力。
我常把喜怒哀樂掛在臉上,開心 o r 難過 , ,
這就是我,毫無理由的我。也希望妳們能包容。

▪▪► 成績 , , 雖然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品行
▪▪► 但是 , , 卻代表著我要不要被當的事實
▪▪► 難過 , , 因為我在乎
▪▪► 微笑 , , 是因為哭過後敢去面對了

寧願躲在家裡偷哭,也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很難過。
所以我會更加勇敢,面對自己,面對事實。
考卷發完了,這是我的成績。
而我........該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