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0:53:52樂樂 * 包

打籃球 * 我愛

已經習慣了慢慢出門
還差點睡過頭 幸好有媽叫
走在路上 和昨天不一樣
今天沒下雨 但還是有一些些風
但邊走邊走 有小紅紅來的感覺

上了公車 有位子坐說
後來發現才知道 原來這台車是工業新城的
難怪平鎮國中的人都不拉鈴

下了車 快進校門時
又遇到小安 好有緣說
一起進教室吧 進到教室
換新位子了 還是個 L型呢

可以練習 ”一個獵人” 唷
很快的 我們又開始練習
都隔空 我們很愛玩

今天要打掃 因為沒下雨
今天好天氣 太陽公公出來了

垃圾袋整個超重的說
我們還練習 口號
擦亮你的光圈 震動你的翅膀
愛的小天使 向前飛

拿去倒完後 評分是三人行
我 媳婦 傻蛋
三個亂晃亂晃 看看廁所 看看走廊
還有人用腳去用蟲的家 好噁說
唱國歌時 我還唱倒帶
媳婦笑死了 是怎樣
大家都在升旗 我們在玩


我們三個很有禮貌 敬禮
教官好 老師好 玩到教官都覺得我們耍他
還問我們哪一班 我們是商一乙
還要我們站在 學務處前面
有經過人就問好 我們是有禮貌的一群

英文課 沒幹麻
就考試 可以吃ㄧ大口早餐
但我吃完整片吐司

體育課 俊男出去 是女老師代課
我不想跑步說 就和小MO自願去 刮水
推著一個刮水東西 一直跑來跑去
你們還說我動作很好笑 我是幫你們刮水
發覺這好像跟跑兩圈差不多
接著就打籃球了 幾乎都忘了小紅紅
超激烈的 小MO還提醒我小紅紅來 還那麼激烈
不管不管 忘了它 太久沒打了
第一場 贏了 好爽
第二場 還沒比完
阿飄很屌說 投進
太久沒打 幾乎投不進
記得我要傳給大頭時 還叫她大球

跟媳婦說好 假日去平南打球

電腦課來了 今天用另一個程式考試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中午先陪腦殘去合作社
在那也碰到 傻蛋 孟廷 小ㄇ
回到教室 吃我的炒飯
加了麥當當的 番茄醬

午休很好睡 不想起來說

但是要上去上生物課
好遠好遠 在五樓
今天要做實驗 我不喜歡顯微鏡
我也有找到說 很厲害
看了 什麼橫切 縱切 氣孔
感覺都差不多 有一個長的很好笑
我在認真看時 腦殘就一直打我頭 弄我
你是想害我撞到是嘛 ?

企管課 老師說黑板在傻蛋臉上
因為我轉過頭和傻蛋說話

這節下課 我們開始 飯桶開飯
當然有玩 一個獵人 玩到上課都還愈罷不能
反正是地理課 沒差
先回到教室 繼續玩 一直開飯下去
老師都來了 我們的飯繼續開
老師就叫我們不要玩了
大頭 還說 大頭 老師
老師一起玩 我要教他
說下課教 或 帶回家教
還說 專車接送 租賓士給我
你租我就坐 都是傻蛋開的頭啦
誰要和老師回家阿
隱約聽到有人說 這樣有人會哭?
哈 請哭 流眼淚

上課上到一半 來了張紙條
白痴死了 是拉機班長
什麼中壢市地下道廚餘桶是我家
有夠白痴 你家是 垃圾場

打掃時間 又開始玩了
真是的 我們愛死遊戲
輸的還要用垃圾袋套頭
小ㄇ 傻蛋 小安 都有套
可惡的媳婦沒套到說 明天有機會
我被套最多次說 真丟臉
還走上樓 我還邊說 我不是包子

英文課 先去上一下廁所
學姊還在打掃說 結果上完我要出來
一開門 好像有打到學姐說
不好意思 下次不會
沒幹麻 就考試
剛好及格說 很濫

我們很好很好 說開了 就好啦*

上一篇:免費投籃 * 我愛

下一篇:哇 ` 巧克力

朱~P 2007-11-29 21:08:48

你會打籃球喔?
呵呵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ˋ 不是以前就有一起玩過了嘛 ?

哪天 我也要去平南練習說

哈 *不過很感謝你來
2007-11-30 2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