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52:53樂樂 * 包

哇 ` 巧克力

今天要出門時 怎麼聽到好像爸爸的車聲
真的咧 好早下班
就順便在我去坐公車
爸爸問 怎麼不戴毛帽 ? 戴了很醜嘛 ?
我說 戴毛帽 又戴口罩 這樣很像歹徒
說到後來 爸爸自己叫我買帽子
好好好 下車 跟爸爸要錢
我說我只要兩百元就好了
爸爸偏偏愛給我 五百元 那我也不和你客氣
爸爸我好愛你 * 哈

到了學校 大家都在看計概說
我要和孟廷說話 腦殘就一直叫我穿衣服
我還很賤的 用怪怪聲
我很強壯啦 很健康的包子

好天氣 所以大家打掃吧

又和媳婦一起去評分 走到停機車的地方時
眼尖的媳婦看到 一把鑰匙 好可愛說
上面套著米奇的套子 我們兩個都很想把套子拔下來說

繼續看外掃區 還一直看太陽 她站崗

接著到導師辦公室 問看看是誰的
後來就拿給男教官 媳婦還問說有沒有吃的
教官說找找看 好棒唷 找到日本的巧克力
我們兩個愛吃鬼 很愛很愛
但我還說 是不是空的 ? 看看有沒有過期 ?
是新的 沒有過期 好棒
馬上就拆開吃 我們還拍照說

還在二樓看全校跳健康操
好多好多人都在動 好有趣
我們還有回教室看有誰留下來
是小丸子 和 大B

把評分本放回去後 我們兩個很快的回到班上
在樓上看她們 快點回來說 有好吃的
小MO往上看了 叫她快一點 有吃的
但她們前面很多人 為了吃 小MO馬上從另一邊上

國文課 上課

快上課了 我去廁所
上到一半好像有人叫我名字
回教室 孟廷還把後門鎖起來
可惡說 原來剛剛是你叫我

公民課 是代課老師 要考試

和傻蛋一起去領垃圾袋
我很好心唷 叫同類人
我好像好久沒領垃圾袋了
我們班還可以撐那麼久 一切都感謝夜校人

回來後一起去上廁所
邊上還邊玩 一個獵人
不行不行 我這樣太忙了

計概課 就上課 玩抓鬼遊戲
一開始先問說 誰沒寫講義題目 和 課本
我沒寫說 我是第一個站
還以為只有我一個 原來腦殘 媳婦 都沒寫阿
後來又扣掉講義的人 我們還是都站著
認了認了 要去問他問題
但終究我們忘了這回事

老師要問問題時 剛好看著我
我就一直笑 老師就一直說 傻傻的笑 傻傻的笑 [ 用唱的 ]
很白痴 幸好幸好 我回答對嚕
老師還一直說我們英文怎樣怎樣
我就一直說 那你說阿
還玩什麼抓鬼遊戲 就是一些回答問題錯的人
要搶答 孟廷舉的多快 ” 隨身碟 ”
到最後 老師忘記考試 好爽

去合作社 買東西
還邊走邊玩飯桶開飯 玩一個獵人

英文課 就檢討考卷

中午了 要去拿便當嚕
要下樓梯時 小MO在廁所那說 腦殘已經在下面了
結果 我的咖哩翻了 幸好只翻一點點
小MO 還用手抓咖哩 腦殘外套也有弄到
小MO說 腦殘身上有我味道 [ 是咖哩味 ]
我還沒吃完 又說要去合作社
愛吃 浪味仙 雖然我也很愛

回到教室 我們開始玩 飯桶開飯 一個獵人
史迪奇也來玩說 輸三次的要 吃掉地上的浪味仙
我還把它打碎 到最後 史迪奇吃了
好吃嘛 ? 下次再玩
我也有輸 就被蓋布袋
媳婦用以前的那招 ㄎㄠ頭
但功力減退了 還有被大家打幾下
只是都輕輕的 也有搔癢 想就知道是腦殘

該睡覺嚕 ` 聽到孟廷說的
” 包子是我寶貝 ” 好熟悉
阿 是紙條 笨死了你
原來 媳婦 和 傻蛋 也看過了

哇拉 `你的外套又要遭殃
很好睡很好睡 一切是因為太舒服
所以 口水才會流

和腦殘一起去廁所
我要開門出去 還在外面壓我門

考計概 我好像都不大會寫說
討厭死了 恨計概

因為要對會計答案
我和傻蛋 媳婦 先到隔壁的多媒體教室
玩一個獵人 金三角
腦殘過一下也來了 你到底要坐哪啦?
麻煩死了 乾脆我去搬椅子
也繼續玩一個獵人
也說說 某兩個人的事
媳婦還直接說 她很白痴
整個就很好笑 玩遊戲時也很好笑
一直 咻咻咻咻

後來小MO就來說 要弄數學
也就回去了 幸好幸好 分數都有登記到
只希望不要被當 上蒼保佑

數學課 就考試 差一分就及格了
就訂正什麼考卷 在後面訂正
還幫它畫眼睛 但我沒畫好 還流下來
它 流眼淚 還是媳婦技術好

小MO還取笑我 請說 ?
害我還想說是要教你數學的
小MO鼻音又愈來愈重
還有可能是因為感冒所以頭腦不大清醒
通分都忘了 ? 害我教到很想笑

我也有教腦殘和媳婦數學說
叫我程老師 其實我很屌的說

對了對了 我還和腦殘同分
小MO跟我說時 我還把考卷丟到地板上

腦殘也有教我數學 雖然後來你忘記

我還沒給數學老師檢查說 星期一要給他簽名

我還不小心用自動鉛筆刺到 腦殘的手
原以為是別的地方 原來是 上次的傷口
對不起啦 不是故意的
還說不原諒我 你會原諒的
陪你去保健室 阿姨不在
我還一直跟校醫強調重點是 刺她的人很聰明
這才是重點 很聰明唷 真的很聰明
校醫有夠好笑 塗藥膏時 塗一下
藥膏又跑出來 再塗 藥膏就一直跑出來
腦殘的小小傷口上弄了 好多好多的藥膏
我還說 叫全校受傷的人快來擦藥
之前塗完藥膏之後 阿姨就會用 OK蹦貼傷口
結果校醫用 棉布的樣子 還兩層
又再貼透氣膠帶 黏住棉布
小小的傷口 弄的大大一包
好像我把你弄的很嚴重

回到外掃區 就看到媳婦笑的很爽
接著 傻蛋開始被虐待
鞋子 被腦殘拿
襪子 拿來當兩人三腳的
有夠好笑
我們都有同感 七分我們會變九分

國文課 考試 我寫很快說
還有75分 很好很好
錯五題 開始整理書包
好多書要帶回家 書包好重
又裝袋子 好重好重
就是這樣 才會變矮

放學了 評分時間到了
評完後 我們去名佳美
看毛帽 我和媳婦 兩個就一直戴
媳婦還套我頭 可惡
連很小的都要戴 買了一個我愛的 小帽帽

媳婦還一直叫我在路上也要戴
就戴一段路 和媳婦分開了
她要去幫她姐拿東西
邊走邊看圍巾 在桃課那要過馬路時
遇到媳婦 怎會 在這?
我懂我懂 一定有鬼

我進去佳碼看圍巾 看阿看
忽然有人發出 疑惑的聲音 我才抬頭
是小MO 我進來好一陣子了
怎麼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剛在我對面
只是背對我 好巧好巧
最後買一條 黑白的圍巾說
和小MO一起去結帳 再一起走一段路
小MO 掰掰 * 身體快點好

還有還有 謝謝 小MO給我 可可亞

還有還有 小ㄇ 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到了公車站 靠 ˋ是怎樣
排超長的說 開始懷疑這裡排的真的是龍潭嘛 ?
跟著隊伍前進 好像不是說
趕緊換到另一排去 怎麼會排錯阿 ?
等了很久終於上車了 一剪完票
忽然想起 會不會是小丸子的爸爸
轉頭看牌子 真的是耶
我坐在最前面一個人的位子上
過一下有一個 像極了印度人的男生
我也不確定他是印度人嘛 ? 但因黑眼圈很深
他坐在我後面 我手靠在窗 他忽然把窗往我這裡推
因為他要開窗戶 害我嚇到說

今天 算開心*











  小安 2007-12-01 21:30:26

   哈哈
   像歹徒
   笑死我了 ﹦ˇ﹦
   不過還滿像看你的毛帽
   看看你戴起來
   是不是一個包子樣?

   xddddd!

版主回應
哈ˋ 現在不會像歹徒了
什麼一個包子樣 ?
包子 是怎樣 ?
2007-12-02 10:31:33
風♡SWEET,‵ 2007-12-01 19:50:31

快快快
去看我爆台-ˇ-*
注意注意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現在就去看 ˋ 2007-12-02 10:30:46
♥摸 2007-12-01 14:32:33

我星期五睡了好久
舒服 = =

版主回應
你是病人阿* 多多睡覺吧 2007-12-02 10: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