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17:39樂樂 * 包

免費投籃 * 我愛

今天一樣慢出門
一樣 下著雨 一樣 有風
一樣的感覺 好冷

上了公車 和 小安 徐先生
同車說 和小安聊天 還幫我拿袋子
謝謝你 謝謝你
徐先生坐很後面說 用眼神打招呼
你要加油唷 好好再拼一次

進教室 好多人都到了
是我太慢啦

依然要去評分 兩個人晃來晃去
主題是 廁所 幾乎都很乾淨

英文課 沒幹麻 就考試
我考 93 和 95 很爽

會計課 對答案 還有考試
但後來不計分

數學課 考試 考 69
還是不喜歡數學

下課 又玩起一個獵人 [ 幾乎每節課都玩 ]
我們還說 玩一次就好
因國文課要考試 就這樣 玩完一次
又說 最後一場嚕 最後一場
結果到最後 一樣的 玩到上課
我們真的 走火入魔了
還說 要認真唷 好像遊戲比功課重要說

國文課 幸好 我還考76
要唸課文 老師說 今天幾號 ? 28號
就28 唸 大家笑了一下 又是我要唸
超怕和上次一樣猛笑說
但今天 我忍著 逼自己想著笑不出來的事
很快很快 換人唸了
還要寫作文說 題目是 給誰的一封信
記得這國中就寫過了 還有人寫告白的說
這次 我要寫給誰 ?

中午吃我很愛的咖哩 吃光光說
我和媳婦還跑去多媒體教室
我要當老師 兩個笨蛋說
過一下孟廷就叫我們回去
她們才說 那間教室不能吃東西
對唷 ˋ 都忘了

傻蛋她們回來了
說著 那個很好笑的事
我也要看 我想最想看的是 小MO
一直很興奮 一定很好笑

還想很好笑的 我們是 ” 流 ” 的一家
小MO 流鼻涕
小風 流鼻血
包子 流口水 [ 是我 ]
孟廷 流水席 [ 原本是 ? ]
腦殘 流眼淚
傻蛋 流鼻屎 流浪漢
小ㄇ 流耳屎 流星雨
後面兩個都很怪 很好笑說
是太滿了嘛 ? 用流的 好噁

孟廷也很好笑說 腦殘叫她幫她拿餅乾
孟廷就一直吃一直吃 還說 要說是我吃的
真是的 最後也是我吃掉的

午休了 不大好睡
一直聽到 傻蛋的聲音
因為她在下面愛校

班會 很倒楣我是司儀
好像也沒幹麻 無聊死了
被大B發現我寫錯字 我是故意的
我用心良苦說 看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阿椒報告還說 上課不要玩一個獵人


最後用來上企管 老師有夠愛說話

下課我們又玩 到了上課才和傻蛋去找健康老師
老師不在說 又跑到 電腦教室去
還一間一間看 我們還說 老師不要躲了 快點出來
終於找到老師了 她們在研習
老師要我們去她位子拿書劃重點
這節是週會 在抽籤

我坐在 7-2說 後面是傻蛋
傻蛋要陪我 好像還有大頭她們
我們上課 可以練習 一個獵人

抽完後 我們又聚集了
又繼續玩 一個獵人
阿椒和阿兔還來瞪我們說
現在我才懂 原來遊戲的力量那麼大

在一節課就放學嚕
這節原本要看書的 但我們又玩起 一個獵人
還玩 飯桶開飯 我的tempo 有時都怪怪說
大頭 會叫 大B
傻蛋 會叫 小MO
我 會叫 小風
但這三個人都沒玩 我們很愛她們
也有玩”對不起我愛你” 腦殘你到底怎樣
說一下我愛你又不會怎樣
傻蛋還一直說 換位子 一直 you know
還玩蘿菠蹲
大家都改綽號 超好笑的
我 廚餘
腦殘 腦殘
小安 MC
小丸子 大便
大頭 ㄌㄠˋ 屎
阿椒 拉機
傻蛋 水肥

要打掃了 外掃有媳婦和傻蛋中午掃一些
不然我們一定要掃很久
你們辛苦了 掃把還不夠說
還去跟 商一甲衛生借掃把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就叫她 商一甲的衛生
謝謝你借我們掃把 很感謝說

回到班上 今天是腦殘要陪我評分
你們是怎樣 加什麼油阿
有夠可愛呀 你們這群

今天評分我很混說 走樓梯還滑倒
哪是我壞事做太多 你才是啦
兩個人 一直互罵笨 你最笨

很混的走完全部 回到教室
不要用很冷當藉口 好嘛 ?

出校門 大手拉小手
要去找叔叔 但他不在
就去看戒指 下次去買
接著去買清心 是熱的
笨死了 我會解開
去蓋酷 大B和阿飄在排隊 公車的
大B還說 熱的奶茶很噁 不會阿
很好喝 雖然有點燙

還以為會很多人來免費投籃
結果一上去 還好阿
炸頭已經在了 旁邊還有兩個空的
我們開始嚕 愈投愈熱
兩個人一起投 還一直罵對方濫
還打對方的球 彈出籃框
有一次 我沒丟好 結果一丟出去
球又彈回來 打到臉說
痛死了 玩了好多次
忽然有人砰 嚇我們
是媳婦 和 小MO
媳婦也有玩說 好像沒有很厲害
媳婦玩的時候 腦殘還嚇她
超好笑的 你整個嚇到
小MO不愛 投這個
過一下 小MO走了
又過一下 媳婦也要走
再過一下 腦殘也要回家了
我們就只好走吧
媳婦還在 加碼 等朋友

對了對了 有人跌倒 很好笑
請自己承認 *

上一篇:雨一直下個不停

下一篇:打籃球 * 我愛

風♡SWEET,‵ 2007-11-29 11:04:17

我是流鼻血**
我很強好不好= ˇ=
我是天才欸欸欸**

版主回應
你哪有很強
去旁邊流鼻血去

我才是天才 好嘛 ?
2007-11-29 11:07:08
♥摸 2007-11-28 21:11:30

我是說流眼屎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ˋ* 你是流眼屎 2007-11-29 10:09:03
♥摸 2007-11-28 21:11:28

我是說流眼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