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20:32樂樂 * 包

雨一直下個不停

今天又慢了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為自己找藉口 這種雨天 很適合睡覺
走在路上 風一直吹 又下雨
很冷的說 幹麻不好天氣

下了公車 傻蛋在等紅綠燈
於是就和傻蛋一起進教室
難得傻蛋那麼早 好像是我太慢

今天一樣要評分 兩個笨蛋晃來晃去
還和史迪奇一起聊天 她在講電話
是跟誰呢 ? 答案是 小ㄇ
還問我們老師來了嘛 ? 來了阿

接著就回教室 要拿卡
我和 小MO都想買拖鞋
拿了腦殘的卡 我和媳婦走到合作社
但賣完了 阿姨說 跟合作社合作的廠商倒了
所以要8點30分 阿姨才要出去買看看

回到教室 我和媳婦就一直逃避考試
一下放便當 一下上廁所 最後一下裝水
上廁所時 腦殘偷偷在後面
我還不知道 你就嚇我
我真的被你嚇到說
嚇死我了 幸好幸好心臟沒跳出來
不然看你怎麼辦

商心課 上課 和 考試

下課了 和小MO一起去合作社要買拖鞋
我不買了 因為已經沒感覺了

計概課 就上課 幸好沒抽到我
差一點就是我的天了

又下課 我還要找傻蛋玩說
幸好她跟我說 要對會計答案
我就趕快寫說 還不是我們愛逃避

又要連上兩節會計 就對答案
就聽老師說 她的拼圖夢想
聽到最後 我的想法是
不要讓我的小孩拼拼圖 因為要表框
會花錢 反正我也不愛拼圖

中午吃飯 好像也沒幹麻
總之 我們大家都走火入魔了
愛上 ” 一個獵人 .. ” 這個遊戲
吃飽飯 又開始玩

午休 很好睡說
腦殘腦殘你的外套 遭殃了
誰叫你自己也拿給我 活該

國文課 上課 改考卷

下課了 陪腦殘去找會計老師
我還一直要老師處罰她 就揍扁她好了
回到教室 我和小MO還一直糗她
我們還異口同聲的說 你糗大了
看你怎麼解釋 * 兩個興災樂禍

數學課 考試 我考67說
好濫 下課了
小MO還笑我 真沒良心
說什麼 難得她考比我高
還說 看到我跟腦殘站起來很爽
你這什麼朋友阿

健康課 是男教官代課
原本要去多媒體教室 但有老師訂了
回到教室 好無聊說
我 傻蛋 隔空玩起 一個獵人
媳婦加入 三個人隔空
最後 小安加入 四個人隔空
接著我們就都聚在一起
開始玩 我們都著迷了
破三 就會有想笑的感覺說
小安 和 傻蛋笑 還怪我說 我的表情太好笑
干我屁事阿 請認真玩

過一下 教官要我們回位子
只好回位子 好無聊

打掃時間到了 我們又不用掃地

又開始玩 一個獵人
史迪奇 拉機班長 也加入
原本 我 傻蛋 史迪奇 都排在一起
過一下後 把我和傻蛋拆開
接著 又把我和史迪奇拆開
因為我們三個tempo 好像有時都怪怪

如果 tempo怪 就請說 給我一個tempo
手還要 有點神明上的那樣唷
這是我們健康課 發明的說

上課了 忽然想到我要拿評分表
就和腦殘又去拿
奇怪唷 為什麼你都用走的 我要用跑的

地理課 考試
在腦殘的外套標籤上寫字
還有裡面的口袋

放學了 我要評分說
弄到一半 腦殘打來說
在校門口等我
我還沒弄好 好嘛 ?
終於弄好了 你在學務處前面
一出校門 一台車叭我們
原來是 徐爸爸 媳婦再見

就和腦殘一起走 她很閒
不用補習 很好很好
陪我到總站 還有遇到史迪奇 小ㄇ
在總站 遇到 孟廷說
我還是乖乖的去後面排隊
反正有你陪阿 你那麼閒 不回家

終於公車來了 上車了
用站的 再見 腦殘
你笨死了 還找不到紙條
但你一定沒有照著上面說





上一篇:很開心 ` 今天

下一篇:免費投籃 * 我愛

  小安 2007-12-01 21:23:48

   哈哈
   你的表情真的很爆笑
   看到就忍不住了﹦ˇ﹦


   還有你說ㄅㄧㄤˋ的時候
   頭都會往上抬
   再加上你的高音
   笑死我了喇
   

   喜感的包子啊

版主回應
什麼很爆笑 ? 我又不是小丑臉

哈ˋ 我好像真的很喜感
2007-12-02 10:32:29
林♥洨思 2007-11-28 12:11:54

  噗噗* 來關心關心阿嬤 ^皿^
  阿嬤*天氣冷冷的[要多+衣服餒]
  >皿< 多穿點多穿點&quot免的著涼!!
  ˊ皿ˋ怎覺得我比較像阿嬤一直念`
  噗噗&quot

版主回應
你比較像說 ˋ阿媽

我會穿多多 不會感冒
你也是說 晚上上課更冷唷
2007-11-28 20:12:43
♥摸 2007-11-27 22:11:06

哈哈
講電話犯錯噢 -ˇ-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 2007-11-28 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