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52:56丁丁是人才

請各位幫幫忙。

最近的我,

有點脫離自己了,不像自己,

是考試給的壓力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個禮拜嗎?  不知道~


我變的很討厭自己,
也覺得別人討厭我"


覺得自己好自私,
但也覺得別人很自私"


覺得自己的情緒不好"


覺得我對人不對ˇ


很討厭自己  一點也不喜歡自己"




覺的明明就是錯的卻要做,想說對不起 又說不出口"


  

而且就算跟同一掛的人在一起,還是覺得孤單"

也一直神經兮兮的"



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

脖子 喉嚨那裡  是 呼吸道 還是氣管?!

有時候就會縮小的感覺"


一定要用嘴巴大大吸一口氣  3、4次 才會恢復到正常頻率ˇ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瞎操心"

  很討厭自己,
一點都不喜歡。





 很討厭ˇ

也覺得別人討厭我,我也討厭自己" 就是不喜歡ˇ


我一再跟自己說我要喜歡自己  但是辦不到"



  就很喜歡小時候快樂天真的模樣"

很喜歡小時候的樣子,喜歡小時候的大家,
喜歡大家都在的時候~

因為那個時候最像一個家"


現在家族裡的人少了3個˙


再來的過年只剩不到10個人吧"

好空虛ˇ  不是沒救就要放棄"


更該救ˇ  拜託 我們家有慈濟加持  "

  結果卻起不暸作用"



我一直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   今年運勢彽  那我要把它寫的精采"

但自己卻莫名的越來越沮喪"




不知道位什麼˙ 就是這樣"

青春期吧˙


我不知道ˇ



只是很懷念 很喜歡小時候的我  小時後的大家,
都好快樂、好可愛,很天真 想法有是如此,


 

  但是天真的人就是會被一些人抗議,

不知道位什麼升上5年級後我就開始便,

脾氣不是那麼好,也對男生反感  常覺得沒安全感"





  我甚至想去跟心理醫生聊天  看我到底是怎樣"

  但是又要跑到醫院裡去又很麻煩  也絕得自己沒什麼事"



幹麻跑去看心理科ˇ
 
 或許哥哥的是多少有影響吧˙




才13年 我才13歲"

家裡就少了天才"



每個人也哀來哀去ˇ    很不喜歡  氣氛都不好了"



唉唷ˇ  最近心情就很糟"


我得小p又不見了"



心情更不好"



心情不好他陪我,又是第一個屬於自己得3c產品"

可以放影片 圖片 有遊戲"   而且一直以來就是想要那種的"

最近沒有音樂都睡不著"




小p快回來喔ˇ 快回來喔"    招魂~





      



事情就是這樣的ˇ

請大家幫我呼喚小p回來"



他長大了翅膀硬了不要我了"  不見了ㄒ口ㄒ



看到她請叫他回家"

拜託謝謝!




招魂啊~ 小p回來  我心愛的mp3"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