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30:30丁丁是人才

原來。。。。

原來 我心裡有壓力ˇ



  我只知道好煩好煩  就是有壓力"

  今天健教課  就在交一些壓力啊 什麼的?!



  我就自己在那勾選  原來我心裡有壓力啊ˇ


   嗯嗯ˇ  希望你們別再問我怎麼了"

   我不想再提起ˇ


   如果真的想知道 就拿密碼,

   不然就去無名吧˙


   那篇文章的密碼比較簡單"

   如果想安慰我ˇ



   就回應  吧˙




嗯嗯"



就這樣ˇ


我只是真的很累很累"

又時常很孤單  一個人"




而且我希望他當我哥哥,

他過然不肯,


只說考慮。。。。



每個人的考慮就是不要的 代名詞"


一切我不知道可以怎麼辦ˇ



或許我還是會用笨方法 來發洩情緒"


或許這樣笨 這樣傻,

或許你們會覺得有什麼是不能說 幹麻悶在心理  何必選擇傷害自己,



但我希望說呀ˇ

但是你們好遙遠ˇ



我打在文章上了呀ˇ


但是沒人要看"



我也希望跟自信任的人說  但沒人要聽我說,


壓力或許就是不快樂的來源,

但現在的我每天只能 哭,


我不知道我可以幹麻,

我止住淚,我想發洩情緒,

如果不希望我這麼做的朋友  我只能說  抱歉,

有時候所有事往心理吞  心也會累也有承受不住的時候,


不要為我的作為 感到一絲 難過或是心疼,

我不值得讓你們這樣,

我只想發洩一下情緒,



很抱歉我答應過大家的,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水心" 2008-04-09 16:17:51

就別再想哩拉_

又不一定 不是嗎?

真的 每個人說在考慮看看" 就是不嗎?

要對自己有信心嘎"

這樣心情就會好啦_

放心唄! 不會有人不看你的文章"

至少 我會看嘎_ 對不對?

版主回應
心情是平復些了ˇ

但最近看每個老師都不順眼ˇ

沒辦法 逼不得已"


嗯。。。

他那種笨腦袋 馬上就忘的一乾二淨"

所以我看 無所謂 啦˙

就當朋友 吧˙



反正他都說考慮了˙
2008-04-09 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