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3:41:39(★)°I ’m 笨,奶 昔*

♡ ﹐【 HIGH翻天 _ 隔宿露營* 〗

由於明天要一大早到學校集合

所以說....... 就前一天先到豬家去住

哈哈 *

買零食 . 喝綠豆湯 . 拍照. 聊天. 看電視 等............

晚上一點才睡 歐賣尬 明天會遲到ㄇ??
=========================================================

果真一大早我們睡到六點二十分

大大的給他遲到惹一下

後來就衝到教室 好險 嘟嘟好


在操場集合

台上的老師就劈哩叭啦的說注意的事項 等等 .......

因為太興奮 所以我都沒在聽 哈哈 = = "

只想著等一下就要上車辣 ˋ


看到其他班的導遊

在看看我們班的導遊

暴暴 讚辣 \\\\\\\\

大喊 " 我愛暴暴 暴暴愛我

///////////////////////////////////////////////////////

一到目的地

'''''''''''機哩瓜拉咇哩拉蹦西哩花啦呱嘰巴拉''''''''''''''

省略
到惹我最期待的晚餐時間

因為餓惹好久阿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讓我大展身手 [ 是嗎??

結果他們只叫我坐著什麼都不要碰就好惹

真是的________

好不容易搶到機會

想說炒菜好惹

結果自己被煙嗆的 一直咳嗽

沒錯 隔宿的重頭戲來喏 那就是晚會
左三步ˋ拍 右三步ˋ拍 營火 營火 好大的營火

左 2 3 4 5 6 7 拍ˋ右 2 3 4 5 6 7 拍

左 2 3 4 5 6 7 8 我拍拍拍拍拍

跳吧 孩子 隨著音樂跳舞吧

逼ˋ逼逼ˋ逼逼 搖勒˙ 搖勒˙ 搖
逼ˋ逼逼ˋ逼逼 搖勒˙ 搖勒˙ 搖

HIGH 到最高點 呀乎

嘶吼阿 _________________
瘋狂阿 _________________


營火晚會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 HIGH 阿 ˙

我們班表演原住名的舞蹈

超有氣氛的

搖勒 搖勒 搖勒
一起嗨吧‵  哈哈‵
搖勒 搖勒 搖勒
搖勒 搖勒 搖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就在後面玩瘋喏

一直搔養我 阿珊你都沒幫我

還幫他們 哈哈 *

後來我還被咬

還被螢光棒打頭

就今天准許讓你們打吧

手裡拿著螢光棒

燈光效果超讚的

接近惹尾聲

這個時候就好感傷阿

幾個小時轉眼間就過去喏

依依不捨 ))
" 832 ] 永遠都是最強的

聽到教練對我們的期許

就好想把教練拋起來

大家一起把教練往上拋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又很嗨 =))
整個累癱

準備惹一下 然後穿著夾腳洗澡去

最後回帳篷

好不容易 安靜惹 要睡喏

結果又下起大雨

我一直被雨滴 哈 *

真是的鞋子都濕喏 而且還有一大堆土


經過這幾天下來

大家好像也越來越團結喏

雖然下著大雨

但是大家的精神可是沒被澆熄呢

雖然都睡不好 西 ˙

但是至少我沒有餓死 哈哈 ˊ


要拿最後的冠軍‵
     我們一直喊六中‵六中‵六中‵
     
可是‵
        執行官一直騙我們= ︿ =

雖然我們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不過我們還是拿個 " 最佳晚會 " 的獎項

得不得名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和你們之間的回憶

這幾天下來吼嚨都啞喏

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結束喏

雖然短暫 但留給我們的 卻是長久 深刻的回憶

PS : 大家在車上都睡死辣



2008年 9月 11日 到 12日

THE END "
。∮安妮Annie。∮ 2008-09-16 22:11:53

我們的班級是最棒的

832是最強的

絕對無敵

而且越來越有團結精神了

高高的狒狒 2008-09-14 18:03:44

832越來越團結!!
你們要長大囉!!
要加加油喔!!
我是那個最高的狒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