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16:05匠匠ˇ

嘴巴不酸唷!!

回到家我哥就在那邊唸
我是有惹你嘞唷
幹麻一天到晚唸唸唸
就算為我好啦
需要唸的那麼難聽嘛!



算嘞我也不想跟你說話
你要說我什麼就什麼芭
反正我就當沒聽到



至於你叫我做什麼幹什麼
我都去做嘞
免的你在那邊唸
炒死嘞



光看你這樣念就想問你
嘴巴不酸唷?!
唸到媽都較你閉嘴嘞
看你炒不炒?!



槓....
每次只會說我比你大所以我可以怎樣怎樣
你就當奴隸讓我使喚
你當我是什麼啊?!
就算有這個圓跟你做兄妹拉
我也不想珍惜
你真的越來越姬芭



真的好想出去住
不想在看到他
這哥哥當作沒有算嘞
免得受到他的凌虐!



end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