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52:11匠匠ˇ

今天和學長出去
去哪呢 去基隆
幹麻呢 他們要剪毛
我去幹麻的咧
發呆的 哈哈ˋˋ
在那等他們剪毛
終於好嘞 就去吃東西
我呢跟上次一樣沒吃
因為我出門前吃嘞
就不想吃拉



吃完也要回去嘞
回去時他們讓我騎機車
我只能用慘字形容我芽
為什麼呢?!
因為我騎機車時
眼睛太乾隱形眼鏡一邊掉嘞
只靠一邊眼睛在看路
齁真痛苦
然後呢左眼有戴隱形眼鏡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我也沒管那麼多繼續奇



呵呵ˋˋ 待誌大條嚕~
我這個瞎子跟丟嘞
我就沒看到他們
就騎到一個地方停嘞下來
沒等到他們
我就不知該怎麼半就亂騎亂騎
騎到嘞八德路...的
然後就想說我好像有聽到他們說走八德路然後瞎密市民大道唷
就問移位淑淑
呵呵ˋˋ
我每次都騎過頭
最後我眼睛真的受不了嘞 ((撐到眼前血絲跑出來 視線模糊
我就停在路邊休息



然後騎芽騎騎到嘞西門町
就問人怎麼走
痾痾問的那位知道新莊在哪
但是不會說怎麼走
無言芽
然後剛好旁邊有位叔叔
就突然開口問我要去哪
我就跟他說
他就說來我帶你去



開心芽~
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嘞
他送我到體育場後
我就自己回家嘞
到家看到學長的朋友
對不起也讓你等那麼久



不該跟你們要機車騎
對不起><




----------------------------------

娃娃.爽對不起唷
讓你們擔心嘞
我下次會跟你們說清楚我到底要去
對不起



我現在已經平安到家嚕~
不要在擔心嘞唷!!



還有娃娃我讓你擔心到哭
對不起 不要哭嚕~
乖唷 秀秀



對不起讓大家那麼擔心><
我知道錯嘞><
原諒我吧~



end


上一篇:晚一步

下一篇:嘴巴不酸唷!!

☆︵∥ ㄚ〃若 ∥ 2008-08-10 09:13:43

我原諒ㄋ辣= =

我也差一點哭哭耶

ㄋ都沒給我秀秀

下次ㄅ要太晚回來喔

我也會擔心

版主回應
感恩><
乖唷 我秀秀不哭不哭
下次一定跟你們說清楚要去哪幹麻幹麻的
手機隨時帶身上
不讓你們擔心拉
2008-08-10 12: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