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33:20★╮ 小〃笨蛋 ╭☆

★╮ 6月27日〃女王的小故事 ╭☆






OH MY GOD  今還是斷考 ~


  
 
       這幾天有點給他小小的不舒服捏 ! 真是有夠討厭的!



   一下好熱好熱" 一下好冷好冷" 怎麼一回事呢 ? 


   
       今天一大早 就被學務主任罵" 他真的很討厭ㄝ



    暑假她是我們的代導 『 有夠雖的 』      早上她就叫我出去阿...



       然後說第四節考完" 要選新的幹部 說如果導師不再 要去找她...   




       我當然說  好  我知道了 !!!!



   後來她走了之後... 我想說還是先跟班上講好了 !!




      畢竟考完大家都麻瘋了 ~  到時候講大家可能都不再位置上...



   亂成一團" 那不如先講好 ~   再說 班漲本來就是要跟老師and同學溝通麻



      我還沒講完 [ 大家已經開始在討論 ] 哪知道學務主任還在附近




   她就子走近來   就直接對我開罵 ˋˊ  我傻眼  you know




        他說 : 李宛儒 我有說你可以現在說嗎 ...  




    就這一類的 [ 說真ㄉ  我有點忘記 不好意思 ]



    反正就是罵的很基掰就對了 !!!    整個超傻眼的 ~~



       我真ㄉ認為我是無辜的阿 !!  我沒有錯吧 ?  





    那大家來評評理麻好不好    真是的 ...




       她妝化那麼濃...  看了就不喜歡 ˋˊ  

 


     今天考理化跟國文   我利用好多ㄉ時間補我ㄉ美容眠  xD




    挖哈哈哈哈  考完  好開心" 好開心呢  嘻嘻  




    最後說真ㄉ  根本沒有換幹部麻  ~~



        xxx 還說什麼主任選她為暑假ㄉ班長 [ 她ㄉ態度讓我不開心 ]



   今天下午打掃  好累噢 "  女王終於可以了解平民的辛苦  挖哈哈哈哈



        放學 我們班有個白目被ㄉ一ㄤ   呵呵



    那個場面好酷噢  ~    薇安突然絕得你真是酷必了  呵呵





      不過我怕你會有事  學務處吧 ?  怎麼半呢 ?




   好啦  就先匠吧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