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5:16:50小朋友回來了★

笑.不笑:`P


          Wooooooooooooooo*
          這個是奶茶愛人打給我的=)
          好高興好高興(尖叫)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 *
          不過很有心意的:"D
          我們會一直很相愛對粑對粑?!
          

          -------------------------------------------


          噢,那個誰誰誰
          我真不想再用難聽的話罵妳了=(
          可是妳每次都給我搞一樣的烏龍
          妳媽把妳生出來養這麼大
          不是要妳犯賤的!!!!
          我知道妳家的環境或許不佳
          可是妳不能因為這樣就墮落阿.
          第一次我給妳更改的機會
          第二次我把妳汙辱的不配當人
          第三次我已經快要懶的管妳了
          第四次我選擇讓你自生自滅
          第五次我確實很生氣又罵了一遍
          第六次我依然還是把妳罵的很難聽
          第七次了 - 我希望妳學乖點
          我想心平氣和的跟妳好好聊聊
          不過八成是我無腦了-
          我可能才說兩句就會被妳反駁的很難聽
          我相信我打這篇妳會看的到
          不然妳怎麼抄襲我的是不是?

          -------------------------------------------

          劉秋美的事。
          我不想管多了=_____=
          我只能說,妳是濫老師我是濫學生
          指要等這五個月過去
          我們就再見掰掰了
          所以近期還是井水不犯河水好點

          -------------------------------------------

          趙宥竹,
          這次請妳幸福一點=)
          不要再跟我哭哭啼啼的
          不然我會受不了:"<

          胡惠茹,
          這次也請妳不要在歷史從演
          對她好一點!!
          妳不會被閻羅王抓走=口=
          噢還有.
          那個---是我=)))))
          哈哈哈(笑倒)

          -------------------------------------------

          鼠來寶整個超可愛:"D
          我喜歡牠們的歌哈哈.
          ( Mess Around ) -
          這首很難抓="<
          我抓了很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mibon&b=3&f=1799147610&p=6
          這裡有現成的 XD
          點下去就聽的到了=)


          -------------------------------------------



          好 -   -+
          沒梗了掰掰.

上一篇:(言亥).

下一篇:0115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8-01-14 19:00:58

不好意思><

讓你久等了

來!!

你的飲料

奶茶 2008-01-14 14:09:28

嘿嘿嘿
親愛去看我無名好友分類
=////////////=
哈哈 我電腦課餒
:D

☆默先生☆ 2008-01-14 13:55:16

鼠來寶

好多人都想去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