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57:02小朋友回來了★

(言亥).




          好的好的:")
          我又要開始批哩趴菈的了.
          沒辦法因為有坨東西
          最近一直對著我該該叫
          好人也是會生氣的,了解?


          事情一開始是這樣的.
          最近很容易遲到 -
          說實話我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七點十五分.
          妳是有病阿? (十五分)???
          妳自個也沒這麼早到.
          吵些什麼呢妳.
          學校明明就是訂三十五分
          妳知道這二十分鐘差了多少嗎?
          -
          我也只不過是遲到.
          妳有必要把我說的好像
          殺人放火打劫的小孩?
          什麼叫做我帶壞同學?
          妳有必要在別的家長面前
          把我說的這麼難聽嗎?
          我知道奶嘴她們或許有些地方是真的不好
          但有必要我跟她們在一起過一段時間
          就把我形容成那樣壞的小孩嗎?
          我也不過是遲到欸欸欸欸!!!!!
          妳說的那些話,Wow.
          很成功=))))  我哭了
          好不容易找個意見相同默契很好的朋友
          妳就這樣阻止?
          妳凡是也就只會看表面不是嗎?
          然後就自以為很懂 -
          那妳不就老師當的很成功?
          `  (狼心狗肺)-
          我記得這句話
          妳二年級就罵過了
          可以給點新的嗎?.
          數學課=)
          我晚進教室不到一分鐘
          妳就送我一之警告? 這麼跩
          妳直接把我退學不是更快?
          在數學老師的面前罵我們狼心狗肺
          妳很厲害  罵的也很順口=)
            (呵呵,還不知道誰才是狗呢)
          我這麼說著-還真貼切:")
          數學老師的一句話引起公憤=   =+
            (剛剛那個是誰阿?)
          好我們班就開始批哩趴菈了. 
          感謝大家突然安靜xD
          讓我說這句說的好有爆炸力`
            (她做人做的有多賤你都不知道)
          親合力很十足的數學老師傻眼了
          他說看不出來我講話這麼 -
          因為我平常上數學課都乖乖的耶~~~~:"]
          我是真的很氣哈哈.
          整節數學-我不停的罵劉秋美-

               阿采采還說了很妙的一句話=)
               劉秋美這三個字都可以拿來罵人了

          哈哈,妳不要太劉秋美噢孩子=)
          我知道不該汙辱師長*這樣很不尊敬
          可是…
          劉秋美有當老師的資格嗎?
          不是說妳是老師就可以這樣.
          少在那不要臉了,臭婊子


上一篇:請大笑

下一篇:笑.不笑:`P

日青 2008-01-14 15:31:01

我們現在也會罵老師欸
罵老師幹麻不洩題 = =..
XDDDDDDD

輔英離你們楠梓好遠
在大寮餒

只能怪我太傻 2008-01-12 16:10:35

可以 = )

但 `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說 `

我好正欧 ` 大正咩噎

還有什麼 ` 好可愛欧 `

please ` thank you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有這樣嗎?
2008-01-12 16:12:11
只能怪我太傻 2008-01-12 16:07:05

欧 `自戀的孩子 `
我被你打敗惹 = 口 =
他是狗.所以沒有子宮.
他他他...算了///
不想罵他惹.我要留口德.

版主回應
哈哈哈留口德咧=)
不能自戀嗎?
你說阿你說阿=口=!
2008-01-12 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