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01:06:55

狂賀

總算,妳遂了心願,
為我們的三十幾歲,
揭了美麗的序幕。

妳說,當年我爸說過的:
「妳會考得很辛苦。」
我不曾記得我告訴過妳這麼一句,
但我總是相信,
妳一定可以的。

這是第一次,
我這麼明顯的可以感覺──
好運,在妳身畔流竄。
甄選結果出奇得好,
這證實我的預感,
也是妳多年苦心經營的善果!

恭喜妳,
終於,可以安定雙親那不停跌宕的心,
當然,
還有妳自己的。

這些日子,我終於意識到
我們已不再年輕。
所以,不再那樣天真浪漫,
以為事事只要有願,
便能如願。

但是,
正向信念一定要有!
所以,妳出運了,
沉浮七年,掙出自己的一片天!
那麼,和妳如膠似漆的我,
也該否極泰來了!

接著,
是我為自己立言做努力的半年!
我會加油,會為自己的人生繼續打拼。
至於情感的那一塊,
只是暫時擱置,
無論如何,
我會學習妳的堅持──
撐過去,無論還要多久!

上一篇:願望

下一篇:終於,已經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