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2:04:10彎彎公主..

事後是我錯了

說出來確實很丟臉,每次都是我在那耍任信,我的老公真好,每次都是他在包容我,確實再也沒有人可以向他這樣體諒我了!但是我卻不懂得體諒他,讓他左右為難,他工作很累,有時也會沒有時間放假,我就會不開心,覺得他都上班比較重要,就跟他亂發脾氣,可是他都不會怪我,都說對不起......他真的很好,姐姐說如果他在年輕一點,他一定會跟我搶 == 什麼話麼!!! = =

但是我真的很愛吃錯,跟他的朋友吃醋,跟他的工作我也吃醋,總是東想西想,總是想的亂七八糟,搞的自己一團荒,很多事情,我都希望他在身旁,學校最近給的壓力好大,過去沒補的我現在也不想補了,但是學分數就會不夠,為了這學分我是一個頭兩個大,今天心情真的是遭遭遭,遭透了!也累透了,煩透了,老天想考驗你時,一口氣就是出了三大題! 好難! 讓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很想放棄學校這部分,跟老公說,他居然回我說,不可以!就算是為了我好嗎?一定要畢業! 我非常想哭,不是因為什麼!是他很在乎我!為了想給我最好的!他每天都忙到十一點,不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我,我們一起住外面時為了怕我無聊,買筆電給我,身體差,動不動就這裡不舒服那裡痛,每次他都很緊張,有次發燒,他也半夜去藥局,買要回來,照顧我一晚上,也有次經痛到不行,他也很緊張的,臨時跑回來帶我去看醫生,剛住一起,對那都不熟,他也會利用中午買午餐回來給我吃,他真的為我做很多事情,就算現在一起搬回來住了,他也是把我家人當自己家人般的照顧,不想我走路,撘公車,怕危險也急著買機車給我,對我付出真的很多,但是為什麼我就是不放心,就是會害怕呢? 失去的太多,太愛他,這些都不對,愛他不是這樣的,我信任他,更愛他愛很深,我們有很多夢想,我們有我們的計畫,這一路短短的時間,卻讓我們經歷很多,也感謝身邊的好朋友,祝福我們,我跟純說,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阿!!

我對老公真的很抱歉= =  我們都深愛對方!  ^^ 

 

(悄悄話) 2010-03-13 17: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