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7:18:36彎彎公主..

給愛你的人一個機會愛你

大太陽,天氣多晴朗,但沒有計畫,沒有行動,這大晴天又有何作用呢?

獨自看電視,看文章,對自己說話。

昨天我們有些不愉快,我想我的情緒影響到你了,真的很抱歉!對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滿,不懂得自我要求,知道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有多少,但自己卻無法給你什麼,很自責,看著別人比自己進步,我卻還在原地,我是知道自己的方向的,卻不知如何出發,也正再等待時間,但這個過程真的好難受,跟頹廢沒有兩樣,當自己知道該做什麼了,卻又不能做任何行動,好痛苦!

有時的吵架並不是不好,我們的吵架會是我的溝通橋樑,會使我們的感情加溫,並不是讓我們分開的理由,吵架並也是不好的,在當下會想到好多負面想法,會傷害到對方,也讓自己失去很多,最後兩敗俱傷。每一對情人都擁有不一樣的溝通方式,不管怎樣,都要相信自己的愛情,相信自己選擇的人是要與自己相思相守的人。

我很愛他,我更知道他也是愛我的。

下午看了一篇文章,愛也有不同表達方式,愛不是完完全全都是付出,能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也很重要,或是說也讓愛你的人有機會去愛你,為你付出一些,這才是互相,才能稱得上是相愛。

我會一直收集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直到老一起回味^^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用心去愛你^^

 

上一篇:【愛永恆】

下一篇:事後是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