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04:04豪仔*

合唱

寶貝 我們有錢了 開賓士耶 ^^

寶貝 我想送你一首歌



賴昱豪:我真的敗給妳 愛上了妳 看到小狗就蹲下去
    一直親 妳一定充滿 我沒發現的愛心
陳亮妤: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賴昱豪: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你
    竟然等於我愛你 愛上你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我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 (陳亮妤:我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陳亮妤: 我愛上你)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陳亮妤: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BABE)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賴昱豪: 我敗給你)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賴昱豪: 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E BABE WOO WOO BABE BABE

敗給你 說話的眼睛(陳亮妤: WOO 敗給你)
敗給你 微笑的魔力 (賴昱豪: YEAH YEAH YEAH)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LOVE
敗給你 少一根神經 (陳亮妤: 我敗給你)
愛上你 這是我的命 (賴昱豪: 我敗給你 陳亮妤: 我愛上你)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我真的敗給你啦
MY GOD MY GOD MY GOD MY GOD
OH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