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35:26Katrina H. Chan

FA原創>挑戰最高極限(三)

。(三)。

  這真是一齣精采的戲--至少,就阿爾而言。

  故事內容是在說六個國家為了證明誰對身體最有益而打了起來,最後是鈣國公主看不下去,才命令戰爭停止,最後那塊大陸就變得很和諧。

  「怎麼又是這一類的故事啊?」愛德無奈的和阿爾走出廣場。

  「我覺得還不錯耶,很適合你喔!」

  「你這什麼意思呢?」愛德故做平靜道。

  阿爾馬上住嘴。

  「今天看完一齣,下次是……後天晚上七點,歌劇院的『神話』。」愛德翻閱筆記道。

  「神話?」阿爾抓了抓頭,「你會去吧?」

  「廢話……能避免就避免囉!」愛德打了個哈欠。

  這時,遠方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阿爾看見,嚇得渾身發抖。

  「怎啦?」愛德問,突然臉色發白,「不會是……師父吧?」

  「不是啦……」阿爾轉頭就跑,拋下愛德,「我去上個廁所!」

  「咦?阿爾不用上廁所吧?」愛德咕噥道。

  說時遲,那時快,高大身影看見愛德,高興的狂奔過來,抱住愛德。

  「愛德華.愛力克,在下能在見到你,實在太感動了啊!」肌肉男流淚道。

  「阿姆斯壯少校……放開我啊!」愛德快窒息的說。

  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國家鍊金術師,階級是少校,任職於軍法會議所。

  「你是來看表演的啊!」阿姆斯壯終於把愛德放下,「牛奶劇團很出名呢!」

  「在我來之前,我根本沒聽過……」愛德喘氣道。

  「聽說你負責的下一場是『神話』啊!」阿姆斯壯點點頭道,「那是一部很經典的歌劇,裡面主角因為太靠近太陽而墜下,那一幕特效很棒……」

  「你怎麼知道我負責的下一場是『神話』?」愛德問,「還有,主角是伊卡洛斯?」

  「馬斯坦古上校說的!」阿姆斯壯笑著說,愛德聽到這句話差點爆開,「主角是伊卡洛斯啊!」

  「是嗎?」愛德嘆了一口氣,「那我明天在看看吧!我要先回旅館了……」

  「再見!」

.┼.┼.┼.

  回到旅館,愛德看見阿爾坐在房裡。

  「你竟然偷溜?」愛德氣憤的說。

  「我在的話會更久的,」阿爾說,「你會去嗎?」

  「會啦會啦!」愛德不耐煩道,「伊卡洛斯……」

  「你好像一直都很喜歡那個神話喔!」

  「這種是我可不清楚,」愛德說,順手抓起桌上的甜甜圈,「我猜阿姆斯壯少校會出現在現場呢!」

  「怎麼會呢?」

  這時愛德發現甜甜圈的盤子裡有一張紙條。

  「阿爾,這甜甜圈是哪來的?」愛德警覺的問。

  「服務生。」阿爾嘆了一口氣。

  愛德將紙條挑出來,緩緩的打開。這次上面的字跡十分華麗,一看就是「那個」的字跡。

  「『愛德華.愛力克,馬斯坦古上校要求在下明天監視你去看神話,這盤甜甜圈就當作是在下請的,希望你會去。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阿爾愣了一下,「威脅?」

  「不對,他有請甜甜圈。」愛德蹙眉道,「真是的……只好冒險去了。」

  「怎麼好像都是這樣啊?」阿爾咕農道。

.####.####.

=後記=
越寫越惡搞?!
開始拖文了= =
    .天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