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3:05:33五大之孫

胖胖狼的秘密基地(一)-泡湯


我愛泡湯,有些朋友們認為我很誇張,因為每個禮拜都會去

對我而言,泡湯的樂趣很多,除可以完全放鬆疲憊的身軀。也可以讓整顆心靜下來。

與死黨一起去時,可以放鬆無顧慮的天南地北的聊,好不愜意。男人有屬於男人的心事。除非是知己或生死之交,要不然很難卸下武裝心房。。

與紅粉知己一起去時,在泡湯後,我會開始當個姊妹淘,傾聽她們的一些秘密心事。女人的心事阿,往往聽起來愁上加愁。

每每我以往累積經驗,只要搏卿一笑,就能打開她們的眉頭深鎖。因為笑從來是愁的最佳解藥。而且很多的心愁,輕鬆點看,其實沒這麼嚴重。

能把她們搏的眉開眼笑。我往往都義無反顧。為了是有後面的福利~

因為可以瞧見泡湯後的美女們,氣色回復了少女般的紅潤,有些笑的含羞帶放、有些笑得風情萬種,各有各自的獨特的美麗。

能瞧見種種的風情,光是遠遠的瞧著就令人心曠神怡,怎能不盡力的好好逗她們開心呢?


而一個人獨自泡湯去,是我去自己秘密基地其中的一個方式。每當我真的很疲累,或受了傷。

是的,披著羊皮的狼,屬於牠的秘密基地,沒有一定的形式。
只要能救贖牠與身俱來的孤僻,可以讓牠安全的療傷,
躲過再也跑不動而被獵殺,就是最好的方式。這一切都為了繼續披荊斬棘,投入每一次的明日戰場。

況且,這匹狼是個胖子,跑久容易疲憊。需要常常休息,這是一定要的,恩!


一個人泡湯,我喜歡在泡湯後,斜躺著涼椅上

身上一絲不掛的,涼了就蓋著一件大圍巾,眼睛望著天上一顆顆的星星。

呼吸著山裡的氣息,混著一點點屬於溫泉的硫磺味

偶爾,會有月光灑下時。有時,聽到風輕輕晾過樹漸進的音節

是心靜,是享受。

此刻,我可以感受到我是屬於大自然的,感受上天對我的眷顧及恩賜。

此刻,我能再一次整合我的理性及感性。隱忍累積心裡的傲慢及偏見,漸漸的放下。

世俗裡,我偶而是個獨行俠,像似一匹狼。披著羊皮,反而可以看見危險及下一刻狩獵的機會。脫下羊皮,開始全力的奔跑,往著活下去的機會狩獵,絕不手軟。

一匹看似生命力強韌的胖胖狼的我,其實是很矛盾的個體。
我恨孤獨、我更愛孤獨。因為強烈的孤獨感,可以將我的軟弱轉成更堅強的能量。因為我可以認輸,但不會服輸。

我看似能言善道的口才,可以說得天花亂墜。它是我討生活征戰的利器;善於傾聽是老天爺賜與我的天分,讓我善於溝通,更讓我擁有許多朋友及貴人的幫助。

然而,我很會說,卻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及心情
會將心比心,卻因為太容感同身受,過多的負面能量讓我心理很煎熬。

所以偶爾我喜歡獨處,享受單獨。

我斜躺在涼椅上輕輕閉上眼,用心去傾聽老天要傳達什麼給我,我的下一個課題。

張開眼,看著天上的每顆星星,許下我的每一個願望,祈禱著。

並輕輕哼著自己喜愛的曲子。

呵呵,這首歌曲,親愛的妹子總是會陪我唱。只要哼到這,想到這。我就覺得我一點都不孤單。
-----------------------------------------------------------------
【流星下的願】

我要花兒開個不停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朵花代表了純淨的愛情
我要種出一個森林 陪他聽落葉回音
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靜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我要提琴奏出生命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個音節都有漸進的感情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
讓湖邊的狼也用心的傾聽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上一篇:暖暖

下一篇:下一個願望

五大之孫 2007-12-25 09:46:31

好~~~
等妳上台北 阿兄我一定好好的招待你

Queen 2007-12-09 15:12:10

唱歌~~~~要找我~~~阿!!!!
等我~~明年三月~~~不管結果如何~~~
我~~一定要~~~~瘋狂的亂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