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56:01五大之孫

下一個願望


又再一次閒在家裡

離上次不過兩年前

這次的閒,跟上回不一樣

上回自以為游刃有餘 曾經在大媒體工作的光環 忘了我是誰

接下來 換來的 每個都是自己不能掌控的過程 起起伏伏

像個浮萍到處飄

這次卻很大的不同 疲憊 煎熬 失眠 缺錢 壓力 一次通通來

以為怎麼可以活的這麼累 事情怎能雜到這麼極致

然而我卻仍記得我是誰

這幾年來 我一直在找出自己是誰的這條路

所以論實力,這是我內在穩定的力量,才是我成功真正的本錢

所以現在心裡很清明 踏實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什麼都沒有了 人才會徹底靜下來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嘛?

其實不是,我已擁有太多

有關愛我的女友(綉菱謝謝妳)

有隨時跟我拉迪賽的過去部屬(真的挺搞笑的 他們)

有隨時力挺關心我的死黨友人們

我有很多可以創造財富的資源

我有一個讓我搞懂數字財物觀念的負債數字(將近兩百萬)

以上這些,讓我更清楚的專注於 財富 及創業的可能

我現在已經是個創業家了。有自己的辦公室

現在我正在金山的金寶山,剛探望我母親

拿著筆記電腦 坐在一個山腳下的涼亭裡

視野無限寬廣 有涼風 不需要空調

有音樂 佛堂裡放出的水晶音樂

有流水聲 從左側的人造噴水池流露

吸著微微帶來海水味的空氣

現在打開著筆記型電腦 無線上網 與全世界接軌

好不快樂。

天與地就是我「是好速銷」的辦公室。(是好速銷是我工作室的名稱)

我正在訂立公司的經營策略。下禮拜開始進行


休憩的時候,還可以在這裡沈靜的思考人生智慧

自己愛談佛學,也喜愛從日常生活裡參悟人生的智慧

我體認到「創業即是造業,無業才最是快樂」

有個曾想和我合夥的生意的死黨說過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而我在看,用秘密裡「吸引力法則的定律」來參

他的思慮必然招來更多的憂慮,所以想一起開創的事業不會成

憂慮是對的,但過多的憂慮有可能會不能前進,錯失良機。

我已經開始創業,所以開始我的造業大道

正如佛家道「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

而人世間卻是「萬般帶不走,唯有喝杯酒」最後事情搞得一塌糊塗

我現在已經是個創業家,業隨身 會怎麼樣嘛 會死嘛?

不會的 因為開創事業失敗後的無業 反而無事一身輕 才真的是快樂

要進行前進 就必須承擔更多的業力。

我準備好了,並樂於沈浸在這些業力裡。渡己渡眾。並不斷吸收財富。

明年的今天,我會賺進「是好速銷」裡,第一個淨利的一百萬。


皇后 2008-05-13 11:48:12

哥~加油喔~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勢必會為你再開啟另一扇門的